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航海王激战白胡子都认可的男人 红发真实战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6 16:10:24   来源:网络

  老爹白胡子,无疑是罗杰之后伟大航路上的绝对最强王者。且不说他年轻时与航海王罗杰难分伯仲,顶上战争一役中,更是在72岁高龄、身体健康恶化的情况下,迎战海军全部战力+七武海全员,将海军总部翻了个底朝天。在白胡子眼里,海军大将也不过是玩过家家的小鬼,所以能获得老爹认可的人也绝非是等闲之辈。

航海王:激战航海王:激战

  白胡子生平认可的人有三个:航海王罗杰不必多说,屡次大战不分胜负,两人关系也十分要好;金狮子史基是一个,他与罗杰、白胡子齐名,是推进城历史上第一位逃出来的海盗;而另一个人就是四皇红发,作为新世界最顶尖的霸王色霸气使用者,红发甚至能独臂接下白胡子的斩击!不过,动漫并没有太多红发战斗的场景。想知道红发的真实实力,在航海王官方授权手游《航海王激战》中或许能找到一些答案!

航海王:激战航海王:激战

  在《航海王激战》中,红发杰克斯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自带霸气属性的角色。除了他的普通攻击,他的所有技能几乎都是范围攻击,不仅可以将霸气缠绕在剑上,大大提升伤害效果及伤害范围,还能发出不输鹰眼的剑气,对身前的敌人造成线性AOE伤害。当然最厉害的还不是这个,红发真正恐怖的在于,他能将霸王色霸气转化为实体化的红色闪电,并对敌人造成全屏范围的超高伤害!如此强大不讲理的技能,在《航海王激战》中除了四皇红发,也找不出第二个来!

航海王:激战航海王:激战

  总得来说,红发在游戏中的进攻手段主要还是剑术和霸气:媲美鹰眼的剑术,在三色霸气的属性加成下,大幅提升了伤害和范围;航海王中最顶尖的霸王色霸气,则可以直接实体化来大范围攻击敌人。红发作为一个非果实能力者,能登上四皇的宝座,无非也就是凭借这炉火纯青的剑术,和无出其右的霸气了。

  不过,红发这顶级剑术+顶级霸气,是否能够打得赢白胡子?动漫中已经无法给我答案,想知道的话,就只能来《航海王激战》中试试啦!

  《我的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航海王激战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
  • 更新:2016年10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