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航海之路 > 攻略 > 正文

大航海之路官方维护内容分享 不断自我提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7 11:29: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各位大航海之路手游中,近期官方又一次的进行了一系列的内容维护及更新,那么在游戏里本期维护有哪些方面呢?

  家族继承:职业变更

  多日的海上航行使有的船长萌生了扮演其他职业的想法,因此我们特意请教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转换职业的方式。就在最近,诺查丹玛斯通知我们,他可以通过水晶球帮助船长寻找一名其他职业的家族后辈,承袭船长名号,继续称霸大海。

  现在,希望转换职业的船长,可以前往波尔多,请诺查丹玛斯利用水晶球帮助船长完成职业的转换。当然,伟大的预言家也要生存,转换角色的玩家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哦。

  老船长特权

  连续7天未登录游戏的船长将开启老船长特权活动(30天只会触发一次特权活动)

  特权一:获得为期7天的专属称谓与航速提升;

  特权二:连续7天,每天登陆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特权三:活动期间完成指定目标即可获得国家奖赏;

  特权四:活动期间与老船长参与组队日常可以获得额外善意值,当老船长的活跃度达到100,还可以在商会发放老船长手袋福利。

  跨服科林斯桂冠竞技

  近期将开放科林斯桂冠竞技跨服机制:在本服找不到实力相当的对手时,会将匹配范围扩大到全服,寻找实力更为接近的对手;

  该功能本周将先行在好望角、加纳利、加勒比、狮子山、圣乔治这五个服务器开启局部测试;

  新增功能:

  1、新增了9个发现物;

  2、商会战每周结束时A组的1至10名会对参战成员额外奖励战斗声望,该声望通过结算邮件一同合并发放,分别奖励为110/90/80/70/60/50/40/30/20/10;

  3、出现了新的天文景观,船长们可以留意观赏;

  编辑:阿大

  想拥有更多游戏礼包?欢迎加入新浪手游973官方福利群,号:278518980 。

  刀剑神域黑衣剑士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航海之路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448 MB
  • 更新:2016年9月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