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Vainglory 虚荣 > 攻略 > 正文

虚荣星际战士巴隆对线视频 这个女警不顶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1 16:30:50   来源:网络

  虚荣星际战士巴隆对线视频!巴隆是一位擅长于从高空摧毁敌人的战士。巴隆可以为己方战队带来不可思议的作战距离以及强大的爆炸性伤害。借助于他的被动技能火箭筒,他的普通攻击将拥有 攻击范围。当选择法术出装时,巴隆简直就是一座移动炮台,足以封锁敌方战队。当选择物理出装时,他可以采用多种富有侵略性的战术来直接攻击敌方。尽管他的 速度很慢,但是他那强力的喷气弹跳技能可以帮助他快速到达下一个位置。他的大招可以召唤出轨道式的导弹打击,摧毁目标区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使用技巧

  当你使用星际战士

  1。巴隆在战斗中应与敌方英雄保持最大距离,从远程向敌人发起攻击。

  2。巴隆在普通攻击的间隙使用迫击炮可以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3。当敌方英雄靠近时使用喷气弹跳逃开并迅速向他开火,使用迫击炮降低敌方的移动速度迫使敌方放弃追击。

  敌人使用星际战士

  1。巴隆的1V1能力并不强,在没有队友保护的情况下巴隆相当脆弱。

  2。任何一位可以拉近作战距离并造成大量伤害的英雄都能对巴隆造成相当大的压制。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星际战士巴隆对线视频 这个女警不顶用》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更多攻略尽在虚荣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虚荣官方攻略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Vainglory 虚荣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62MB
  • 更新:2015年11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