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阴阳师 > 攻略 > 正文

新欢小姐姐《阴阳师》SR式神烟烟罗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3 18:4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和风匠心手游《阴阳师》在新春版本烟月春和中推出的SSR级式神辉夜姬与SR级式神烟烟罗,无论是颜值还是战斗能力都非常引人注目。辉夜姬超强的续航能力,烟烟罗的多段攻击都是游戏阵容里不可或缺的制胜法宝。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近烟烟罗,看看这位小姐姐有哪些特点。

  [如假包换小姐姐]

  《阴阳师》各式神之间总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问题,这一次终于上升到亲情了。在人设上,烟烟罗与R级式神食发鬼是如假包换的姐弟关系,两者都是大长腿,每人一杆大烟枪。自认为帅到没有朋友的食发鬼在烟烟罗面前被霸气碾压,迷弟范被诠释的淋漓尽致,是《阴阳师》千丝万缕情感线中一条独特的亲情线,与鬼使黑白兄弟的依靠相得益彰。

  [能控能打多面手]

  烟烟罗普攻技能“蹂躏”,释放后将烟雾小鬼投向一名敌人,爆炸后对目标造成100%伤害。

  被动技能“扑朔迷离”,受到伤害有30%概率使用烟鬼保护自己,使自己受到的伤害降低20%,觉醒后造成伤害有10%的概率使烟雾小鬼吃下目标,吃下目标之后对面变成了小鬼,配合大招可以有效地形成局势压制。

  高伤技能“烟之鬼”,连续攻击目标5次,每次19%的伤害,最后对敌方全体造成44%的伤害,每次暴击都会使最后的范围伤害增加30%,配合合适的御魂造成的伤害惊人。

  [御魂搭配]

  在御魂搭配上,烟烟罗的需求就是两个字“暴击”,暴击能有多高就叠多高!如果有高速拉条的,御魂2、4位加攻击,6号位暴击。

  御魂第一选择4针女+2暴击御魂,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撕扯敌人的防守。配合多段攻击的技能这几乎是一个无视防御的技能,可以在对战中获取一暴制敌。

  如果有强输,那么烟烟罗还可以选择输出+控制,御魂选择日女巳时4件或者钟灵4件,能够让对面某个单体对手十分抓狂,不过要注意控制用的烟烟罗需要有一定速度哦。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阴阳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9 MB
  • 更新:2016年09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