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大航海之路 > 攻略 > 正文

大航海之路新增探险物发现一览 这些你都知道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4 15:01: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大航海之路手游中,经过了前两天的更新,游戏也新增了一批全新的探险物,今天小编就和各位BOSS前来探讨一下。

  厄洛斯雕像

  眼前,是古希腊人雕刻的婴儿时期的厄洛斯,纯真而安详的熟睡着,你很难将他,与古风时期希腊诗歌里描绘的反复无常而残忍的形象联系起来。来到希腊附近海域,凝视这座快要被人遗忘的雕像,你或许可以发掘,那一份安详之后秘密。

  安蒂科的帕里斯

  同样是来自希腊地区的雕像。年轻的特洛伊王子帕里斯,对于三位女神的美丽判定,是那样的摇摆不定,谁才是那个值得王子交出手上的金苹果的女神?或许,这会是又一个类似亚当夏娃的骗局。

  玉髓雕刻

  依然是古希腊雕塑家作品,在不到1英寸的玉髓之上,一位正在测量弓箭是否笔直的弓箭手跃然眼前。经历过匠人和时间的雕琢,面前的这块玉石显得微黄而斑驳,它也许一直在等待,等待新主人的到来。

  猿猴杯

  冲破地域的界限,来到海岸对面的日德兰北岸,艺术即将以一种特别的形式升华。这是一款精致的珐琅杯,杯身上生动的花纹,为每一个凝视它的路人,讲述着一个愚蠢的小贩被一群猿猴洗劫,自己却依旧酣睡的故事。

  被殴打的丈夫之碟

  这是一件来自浪漫国度法兰西、略带反抗色彩的艺术品,一件由低地工匠用铜合金铸造的雕像。可能是借鉴了中世纪菲莉斯骑在亚里士多德身上的形象,雕像表现的一个平民妇女在使用棍棒殴打自己的丈夫,这在强调男权的当时社会里,的确算得上无声的抗争。

  编辑:阿大

  想拥有更多游戏礼包?欢迎加入新浪手游973官方福利群,号:278518980 。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航海之路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448 MB
  • 更新:2016年9月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