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权力与荣耀前期升级套路分析 等级之王称号等你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4 16:54: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权力与荣耀手游中,前期对于玩家来说等级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元素,那么在游戏里升级有哪些套路呢?

  升级流程

  游戏前期只需要跟随主线剧情一直走就可以了,主线任务会提供大量经验,前期先跟着主线任务走肯定不会错。跟着主线大致能升到29级,这个时候会解锁神之幻境副本(这时候一定需要注意,如果还没有充值的玩家,先把佣兵通告完成,获得贵族经验将贵族等级提升至1级后,再完成神之幻境,因为贵族等级达到1级时,完成神之幻境会额外获得10%的经验加成),果断进入,完成两次,升到30级,升到30级后,可以继续完成主线剧情升级。

  当等级达到25级的时候,部分低级的经验药剂就解锁可自动使用了,因为不同的经验药剂使用后获得经验不同,而经验药剂每日使用次数是有上限的,所以每天尽量优先使用效果更强的经验药剂,效果较弱的可以存在仓库里,避免误操作而将其使用。

  走完主线剧情,当再次遇到升级阻碍时,除了完成任务栏左侧指引的征战之痕任务之外,还可以选择任务栏中的魔法图腾、冰封之战完成。这几个任务时,可以使用小飞鞋、圣城回城卷轴以提高任务完成效率,争取在开服当天下午14:00前升到36级以开启神谕任务。因为12:00-14:00国探期间,完成神谕任务会有额外的经验加成。另外,就是18:00-20:00期间国运期间完成边塞军需任务有1.5倍的经验加成。

  当等级提升至36级时,大部分前期获取经验的任务便已经解锁了,剩下需要做的就是挨个把任务列表-“经验”类型的任务都清一遍,这里就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了,当任务全清完后,能升到38级差四分之一经验条升到39级的状态。这时候就可以放到野外去挂机了。不出意外,满打满算第一天不充钱,能升到39级。

  编辑:阿大

  想拥有更多游戏礼包?欢迎加入新浪手游973官方福利群,号:278518980 。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权力与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554 MB
  • 更新: 2017年02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