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阴阳师 > 攻略 > 正文

后手也能赢!阴阳师手游后手对抗速控队心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28 14:16:44   来源:97973手游网

  阴阳师斗技:后手对抗速控队的个人阵容和思路带给大家,大概在3000分左右的斗技思路,如何通过后手阵容来对抗速控队呢?本篇就来抛砖引玉下。

阴阳师手游阴阳师手游

  现在这个版本随着返魂香和木魅御魂的普及,传统的雨火,双拉灭火,甚至是挂单的魍魉雪女效果都越来越差,要想发挥较好的效果对于先手控制式神和阵容整体的御魂要求,成型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上个版本的速控之王雨火已经跌落神坛),先手速控阵容已经大量转型成以般若为核心的高命中单拉般雪流。

  其实经常打速控队的后手队应该有个感觉,难以处理的并不是对面的控制,最难处理的是晴明的盾。好不容易自己找到了一个翻盘点(雨女抵抗成功,雪女被返魂香晕住,输出有一次出手机会,己方控制式神脱控等),发现对面有盾就很无语,大多数时候只能含恨普攻。

  给大家推荐一个十分好用的式神:鲤鱼精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鲤鱼精的泡泡之牢和食发鬼的迷烟是阴阳师里唯二能穿透晴明盾的强控技能,虽然泡泡之牢的控制有冷却回合,但是控制回合数是2回合,和火龙果的控制回合数一样,而且同样是基础命中100%,这意味着鲤鱼精可以靠副属性堆命中即可满足控制率,可以空出4号位主属性带抵抗,二号位带速度的情况下,自身也拥有不错的刷新CD能力(面板基础速度S-117,和镰鼬一样,底子非常好)。

  虽然鲤鱼精的技能可以被雨女驱散,但是先手队除了昙花一现的雨雪流,我记得是没有任何式神拥有驱散能力(除非带八百比基尼,那我服),鲤鱼精只要抵抗成功,无论晴明是否有盾,一个泡泡之牢几乎都能控住雪女2回合,使得对面被迫拉条加速解控,但是现在晴明的盾技能被修改后不再能无限放,这意味着当雪女被拉上来解控后,晴明的盾也会被拉爆(2回合),这个时候没有雪女捣乱,高速高抵抗雨女肯定能自然解控,天之泪洗掉般若的封印,当雪女再次出手的时候很可能会再次面对返魂香和木魅,而且此时后手队已经全员解控了,劣势已经扳回。

  鲤鱼精还有另一个技能泡泡之盾,不但可以屏蔽掉御魂控制效果,这意味着魍魉雪女会被废掉半身武功,配合高抵抗的雨女大幅降低全队的被控概率。也可以为全队抵挡不低的伤害(一目连S生命,盾值16%,鲤鱼精A生命,盾值14.88%)一目连多硬我想大家心里都有数,鲤鱼精全队套盾虽然没有那么硬,但是也绝对不是什么群攻式神(鸟狗)能轻易打穿的,当然也有坏处,这个盾的厚度按鲤鱼精生命比例结算,但是硬度是按被保护目标的防御来算的,阴阳师身上的盾会很难破,这意味着失去了神龙翻盘的机会。

  我面对速控队时的阵容是:一速木魅雨,二速反魂兵俑,三速三味鲤鱼,然后一个桃花一个高速灯

  我的对抗思路很简单,先赌兵俑和雨女有一个能动,我雨女和兵俑速度都大于183,对面单拉双控的阵容只要漏一个,兵俑立刻解控反手嘲讽,因为我速度大于183,此时对方晴明无法被直接拉起来开盾抵挡嘲讽,兵俑主命中副抵抗的情况下基本不可能被抵抗,这把我就优势了。

  如果一二速都没有抵抗,赌鲤鱼精抵抗,只要抵抗成功,透盾泡泡之牢控住雪女,然后罚站两轮,等对面拉条拉爆盾后兵俑嘲讽,只要在对面输出两轮之内没有发生灾难性减员,仍然不是劣势。如果泡泡之牢被雪女抵抗了,下回合开盾防魍魉,此时我方头上的DEBUFF只有封印和冰冻,雨女抵抗成功就可以全队解控。高速灯我带的破势,保证一招破盾。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全网手游攻略一网打尽,诸多大神解答游戏疑难

  尽在“全民手游攻略”!-----应用宝和IOS商店能都下!

  97973手游网阴阳师官方交流群 429195213 快点加入来和高玩一起玩阴阳师!

扫描二维码下载专业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阴阳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9 MB
  • 更新:2016年09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