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法师系职业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1 15:45:58   来源:互联网

  仙境传说中的魔法系职业擅长利用元素来对魔物造成成倍的魔法伤害,从远距离就进行念咒,念咒完成后给予怪物致命一击,对于无法秒杀的魔物,仍能通过“火焰之壁”等技能与魔物保持距离,进行放风筝式的攻击玩弄魔物于股掌之间。当魔法师转职成巫师后,“暴风雪”、“怒雷强击”等大范围群体魔法伤害技能则是他们的骄傲,消灭成群的魔物从此变得轻而易举!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法师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法师系职业介绍

  法师系:拥有华丽的攻击与烟火般绚烂的特技,自由自在冒险从不受拘束,自带杀伤力每到一处即可瞬间消灭一大片敌人,是团队的杀伤武器。魔法师在法术上达到一定高度之后可以转职成为巫师,相较于魔法师而言,巫师更注重对于知识与力量的渴求。由于更了解各个元素之间的属性相克原理,巫师总能巧妙地利用魔法对敌人进行快速攻击,快速积累经验值。所以,转职后的巫师绝对可以说是队伍中的王牌输出。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法师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法师系职业介绍

  转职之后的巫师技能变得空前的强大,不仅能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并且还自带控制效果,让敌人防不胜防。法力护盾与魔力增幅也大幅增强巫师的攻防能力,由于巫师技能繁多,合理加点和选择属性技能才是关键。相信很多人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加点方案,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官方推荐的两种加点方案吧:还有更多的加点方案可到游戏中进行发掘!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法师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法师系职业介绍

  火念巫师精通火系魔法并以念系魔法辅助来进行战斗,擅长埋身战,即使被怪物重重包围仍可利用火之猎杀、火焰之环等技能冲出重围,尤其面对地属性和不死属性的魔物更为得心应手。冰雷巫师最大的优势则是不必担心怪物的属性,即使是冰或雷都无法克制的属性的魔物,仍能用冰冻术将怪物转变成水属性,再用风属性的技能造成成倍的伤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76 MB
  • 更新:2017年1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