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弓箭手系职业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1 15:48:48   来源:互联网

  弓箭手系职业可以用灵巧二字来概括!灵巧的他们箭无虚发,箭箭锐利!即使魔物能缓缓接近也已是千疮百孔!转职成为猎人后,除了更加精于弓箭的使用,还能习得使用多样的陷阱类技能。陷阱有的可以直接造成爆炸性伤害,有的则能使怪物沉睡或者是定在原地任人摆布!此外,猎人还能有好伙伴猎鹰的帮助,高频率的攻击配上幸运的猎人,猎鹰会频繁的对魔物进行“闪电冲击”造成多段伤害,效果拔群。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弓箭手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弓箭手系职业介绍

  和端游一样,猎人作为米德加尔特大陆上攻击距离最远的职业,从最远距离利用弓箭、猎鹰展开进攻,再通过陷阱、技能使敌人不能近身是猎人的战斗必备技能。每一点属性点的增加都对猎人非常重要,灵巧、敏捷、幸运和智力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官方这里推荐两种比较极端的加点方案: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弓箭手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弓箭手系职业介绍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弓箭手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弓箭手系职业介绍

  AD猎人

  AD猎人是将弓箭用到极致的猎人。敏捷(Agi)提供攻速,灵巧(Dex)提供攻击力和命中率。比起力量提供攻击力和灵巧补充命中率的近战职业,猎人在属性点上已占足优势。弓箭的输出在这2个属性点的支撑下最大化,再加上火箭矢、银箭矢的运用,对不死、地属性等魔物的击杀伤害效率相当客观。

  AL猎人

  AL猎人的主要输出来自好伙伴——猎鹰。同样敏捷提供攻速之外,幸运(Luk)越高,普通攻击时闪电冲击触发频率就越高,也就是猎鹰的出击率越高。AL猎人是追求猎鹰出击频率的极限加点。对抗高防御力敌人时,猎鹰机关枪般的攻击频率配上其无视防御的伤害的特点,只要平射就可造成客观输出。视听上的享受可以和暴暴刺相提并论!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76 MB
  • 更新:2017年1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