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服事系职业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1 15:50:04   来源:互联网

  服事系职业可以说是仙境传说中最崇高而神圣的职业。有了服事系职业的团队,续航问题大大减少,甚至常常因为他们的赞美技能,整个游戏的氛围都更加和谐了呢!转职成牧师后,有的牧师会选择丰富自己的辅助技巧,深造自己的治疗能力,还有的牧师则会义无反顾的走上驱魔的道路:他们开始学习“十字驱魔攻击”技能,致力于消灭不死系、恶魔系等邪恶的怪物,用他们的圣属性伤害一路斩妖除魔!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服事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服事系职业介绍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服事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服事系职业介绍

  在RO手游中,牧师依旧是辅助能力最强的职业。针对不死系和恶魔系的技能使牧师成为当仁不让的驱魔达人。由于钝器熟练度、神威祈福的保留,暴牧的玩法也依旧可行。拥有各种不同的祈祷技能且具有治疗的能力,在组队时是很重要的存在。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服事系职业介绍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服事系职业介绍

  赞美牧师

  赞美牧师靠各种增益技能来强化自己和队友,本身对属性点的要求与其他职业相比并没有那么高的要求,智力提供魔法和恢复能力、体质保证自身生存、灵巧提供咏唱速度。练级时如果有固定搭档最好不过,无论队友是什么职业都可以在牧师的辅助下如虎添翼。不然则需要投入技能点到神圣之击来自强不息。

  驱魔牧师

  驱魔牧师在面对不死系魔和恶魔系时手段多样,有可以秒杀不死系的转生术,造成大范围伤害的十字驱魔攻击,造成伤害同时恢复友方的光耀之堂。和冰雷巫师一样,依仗吟唱较长的魔法技能为主要输出手段的职业优先投入属性点到智力和灵巧。即使与其他种族魔物战斗时,驱魔牧师依旧可以退一步来提供治疗和增益技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76 MB
  • 更新:2017年1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