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寻找前世之旅装备附魔玩法讲解 装备升级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2 17:19: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寻找前世之旅这款游戏当中,玩家们还有些不了解的地方,装备附魔的方法是什么,装备如何升级,话不多说,下面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装备附魔

  附魔玩法可以说是装备的强化精髓所在,通过附魔可以让装备获得一条或者多条的属性加成。在装备附魔属性对自身来说不是很满意的情况在下,我们可以选择进行附魔替换。这样设计也是非常人性化的。附魔晶石获取方式有,八荒幻境,野怪几率掉落,世界首领,精英首领等。使用勾玉购买为5勾玉一个,这个视个人能力而定。

  装备升级

  玩家本身角色要升级,装备自然也是需要升级。建议玩家将装备的等级一定要跟上。装备每十级可以提升一次,同时装备升级需要用到多种不同种类石头。石头的主要获取来源也是通过八荒幻境进行刷取。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寻找前世之旅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月24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