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龙之谷手游雾气森林怎么通过 如何不被发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2 10:1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相信很多玩龙之谷手游的玩家都在雾气森林栽了跟头,那么雾气森林怎么三星过呢?今天小c就来告诉大家!

  雾气森林三星通过的要求在于首先要通关,然后4分钟内通关,最后最关键的还要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通关,相信很多玩家都是死在最后一波。

  一、第一关

  第一关还是非常好过的,魔物一个往左下一个会往右,就这样踩着时间差一波直接冲过去!第一关可谓是非常好过的。

  二、第二关

  第二关也是非常好过的,右侧和左侧都有魔法阵以及空位让自己不被魔物发现,同样的也是踩时间差,一个上去,一个下来的时候就可以冲到下一个魔法阵点了。

  三、第三关

  第三关是非常多人死的一关,这边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注意看小地图,小地图可以分辨出两个巨型魔物的位置,还有平A圣物的水晶的时候不要连着打,这样会有延迟不能及时撤退,会被魔物发现。另外发现魔物靠近的时候及时撤离,待魔物离开了就继续打。而且小c推荐大家最好用2.5D视角,这样比较好判断魔物是否来了,这样就有机会提前躲避。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97973 龙之谷手游官方群 557083613。赶快加入龙之谷手游大家庭吧,更多手游资讯也可以关注小c新浪微博“97973手游网小c”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龙之谷。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龙之谷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2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