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航海王激战人物造型大升级 告别Q版人物角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3 15:06:25   来源:网络

  自年前测试后,小编很久没有和各位船长聊天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在过去的近一个月里,研发组在暗搓搓地做些什么?更新!更新!更新!

  没错,之前的测试的《航海王激战》已经成为了过去,下次测试的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航海王!在过去的一个月,我们从美术到养成系统,再到各种玩法,都做了大幅修改。

  今天,小编先带各位船长提前看看新版本的人物效果,在新版本的游戏中,人物比例全部从之前的Q萌画风,转变为全新的基本与动漫相符的6头身,人物也比以前更为精细。

航海王:激战航海王:激战

  如果船长们忘记了之前测试的人物画风,

  小编带大家一起回忆下

航海王激战航海王激战

  获得关爱的,可不止这些主角们,反派路人也一并获得更新。

航海王:激战航海王:激战

  新

航海王:激战航海王:激战

  旧

  小编感觉胖子都变瘦了,真羡慕,除了美术升级外,全新养成系统和玩法,也将在下次测试中亮相!我们一起来期待下周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情报吧。

  《我的文明》官方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航海王激战
  • 价格:免费
  • 类别:街机
  • 大小:
  • 更新:2016年10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