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崩坏3限时补给说明 每日登陆还送钻石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0 13:24:55   来源:崩坏3 微信号

  崩坏3今天中午就要开启一个特殊补给了,接下来西欧奥变就跟到大家一起看看特殊补给的详细说明吧。同时,司令部将对1月12日中午12:00~1月19日中午12:00间抽取过标配补给的所有舰长进行水晶返还(返还比例为35%)。

崩坏3崩坏3

  登录福利

  [活动时间]3月10日凌晨4:00~ 3月13日凌晨4:00

  [福利详情]9级及以上的舰长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60水晶的奖励,3天共计180水晶!

  特殊补给

  [活动时间]3月10日中午12:00~ 3月16日中午12:00

  [补给说明]

  1)此次的特殊补给是全新的补给机制,与现有的标准补给,精准补给完全不同,没有保底。

  2)特殊补给需要消耗特殊补给卡。特殊补给卡能够在[补给]中[兑换]界面下的活动商店内购买,仅在本次特殊补给开放期间有效。特殊补给卡售价为380水晶,单次补给消耗1个特殊补给卡。活动商店内分为2个栏位,每个栏位每天能购买99次。

  概率说明

  单次抽取特殊补给,可能获得以下物品的概率分别为:

  血色玫瑰角色卡×1——1.35%

  血色玫瑰角色碎片×1~3——18.90%

  女武神·凯旋角色卡×1——2.00%

  女武神·凯旋角色碎片×3~5——24.00%

  次要产出——53.75%

  (次要产出包括:通用进化材料,经验材料,2~3星武器,2~3星圣痕。)

  水晶返还

  [返还时间]3月9日开始返还,目前所有返还水晶已经发放完毕。

  (邮件失效时间为5月9日凌晨4:00,请舰长尽快登入游戏领取。)

  [返还比例]根据每位舰长在1月12日中午12:00~1月19日中午12:00间抽取的标配补给次数,按每张补给卡280水晶,返还35%的等额水晶(消耗张数*280*35%),不设上限。

  例如,舰长在1月12日中午12:00~1月19日中午12:00间共抽取标配补给10次,则舰长一共将获得10*280*35%=980返还水晶。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崩坏3官方群和大家一起玩耍,游戏的第一资讯攻略和福利也会在群里公布,群号:327345337(新群)。玩家还可以下载我们的崩坏3手游攻略,欢迎ios用户苹果商店下载全民手游攻略for崩坏3;安卓用户应用宝下载崩坏3手游攻略APP,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崩坏3攻略APP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崩坏3攻略APP扫描二维码下载崩坏3攻略APP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 查询 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崩坏3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 1.52 GB
  • 更新:2017年2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