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40人团本引领史诗之战 副本玩法深度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0 14:15: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自研中美联合开发的3D魔幻MMO手游《光明大陆》自首测之后好评不断。恢弘壮丽的游戏场景、经典的三职业体系以及变化丰富的转职培养路线,共同为玩家开启了一个充满魔幻色彩、激情热血又拥有无数惊喜的冒险世界。在众多精彩内容中,出色的副本系统更是引爆了业内外的关注热度,从基础5人本到超大型40人本,《光明大陆》带你玩转真正的史诗战役。

  经典5人本,初涉异世携手开荒

  在《光明大陆》的世界中,副本是玩家升级、获得装备、坐骑等各种补给的宝库,也是培养合作意识与战斗技巧的最佳平台。在游戏前期,《光明大陆》为玩家提供了多种5人小型副本,这类副本将伴随着玩家从新手到高玩一路前行。受到等级和人数限制,它们的难度不会特别夸张,但却对配合要求很高,《光明大陆》的副本开荒中“战术”的重要性无庸置疑,一味靠装备堆砌战力的碾压过关法在这里并不灵验。

  从上古战场的荒凉悲壮,到黑桅海盗船的刺激惊险,再到先祖祭坛的庄严肃穆、永茂谷的重重杀机,《光明大陆》中的5人副本拥有丰富多变的场景和难度模式,英雄难度甚至连精英团队也须小心应对。熟悉职业操作,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是5人副本对玩家成长的助力,也是《光明大陆》新英雄崛起的第一步。

  大型10人本,配合体现战术意识

  经历了5人副本的反复磨练后,玩家可以继续向10人副本发起挑战,将玛瑟兰德大陆的战斗精神发扬到底。同时这也意味着玩家的实力有了进一步提升,三大职业的九种培养路线开始分化,团队的职业配合将变得更加多元,而这一切又促进了战术的进一步丰富。

  在这一阶段,玩家可以领略到幽梦岛的幽暗清冷,目睹燃烧的北辰村、恶魔营地中惨烈的战场遗迹,对《光明大陆》的世界观有进一步的认识。随着团队组成的随机变化调整,战术的复杂度在不断上涨,相应的灵活度也在不断提升。能够顺利拿下10人本的玩家都堪称战术达人,真正得到了进入《光明大陆》副本终极领域的资格。

  40人团队副本,超恢弘战场引爆超热血

  《光明大陆》是移动端游戏中的“巨”型作品,它不仅拥有广袤的世界版图,还拥有高达40人量级的超大型RAID副本,为玩家提供手游所能达到的顶极体验。在40人本中,指挥者将成为举足轻重的决定性力量,对BOSS技能状态的判定、职业的配比安排、输出的方式节奏的控制等等,使得副本通关不仅仅是“游戏”,更像是一场烧脑策略与默契配合的巨型战役。

  在目前开放的40人超大型副本灰烬堡垒中,不仅最终BOSS的实力惊人强悍,连精英小怪也个个难缠。它们的战斗技能和自身属性较之前的副本怪物更加复杂,必须仔细观察发掘出致命弱点才能够将其打倒,进而赢得最终的胜利。随着《光明大陆》版本的迭代更新,还将有更多超大型副本陆续开放,“征服一个世界”荣耀与激情才是《光明大陆》最迷人的本质。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剑侠情缘官方手游群: 295037568期待您的加入!

  想知道更多关于剑侠情缘手游攻略资讯,欢迎下载官方推荐攻略APP:点我传送!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12月1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