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大唐无双手游历练秘境大型攻略 看完别说难打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0 11:50:34   来源:网络

  大唐无双手游历练秘境大型攻略,看完别说难打了!

  历练秘境上线第二天

  许多少侠表示,有点难!?

  首先,大家要知道的是

  增加了历练秘境 并不是增加了一个挂机日常

  与平寇、恶人谷等自动副本不同,历练秘境是一个需要操作、团队配合,以及了解怪物机制的,紧张刺激的副本。(当然,高的投入也带来高的产出,你看,昨天就已经有人出了五星炼魂了)

  没错,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组好队伍,提前沟通,才能通关!

  什么?组了高战,却还是五脸懵逼?

  那么,趁热打铁,为你带来本周《历练秘境大型攻略

  战前建议

  首先,是几条战前小建议:

  (1)历练令:像平寇令,可以合成高级的,隔几天打一次。历练令可以退还,如果当天不方便打,也可以进去副本一下,有20阅历哦!

  (2)队伍配置:和尚、奶妈一定要有,而且要各司其职,该抗的抗,该奶的奶,不要沉迷输出!不要沉迷输出!不要沉迷输出!

  (3)在副本中不慎死亡,不要紧,在一个安全的地方,集齐5位队员,重新前进。如果各自跑图、各打各的,只会轮流送死。

  (4)每过一关,如果时间足够,可以原地恢复、治疗一下,再向下一关迈进。

  (5)侠隐的“选择目标”功能,一定要开启,在副本中针对性的伤害、控制,非常管用。

  下面,将每个关卡

  带大家分析一下要点跟机制

  第一关:宇文军师

  很多少侠说:一上来就被秒,其实原因大多是埋头就干。大家不知为什么,看见阿史利那的骑兵小弟,就兴奋地干了起来,忽略了后方的宇文军师。

  宇文军师大喊“全军出击”之后,会令第一关所有怪物(包括两只骑兵和两个军师)都获得一个BUFF,伤害增加60%,而且两位军师一起喊,就有两重BUFF。

  所以,第一关一进场,全员应该直奔两个军师,力图马上击杀,杀掉军师就轻松了。当然,打骑兵小弟也不能随意,要注意地面红色标记,躲技能(毕竟人家出人头地了,再不是恶人谷里面的弱鸡小怪)。

叠了三层BUFF,这样不被秒才怪叠了三层BUFF,这样不被秒才怪

  第二关:蛊娘

  每个成功的男怪物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放毒的女人。与第一关类似,蛊娘就是我们的重点击杀对象。

  可以看见,所有巴人战士身上都带有毒性,打中他们会中毒,这时全队都应该尽量避免打到他们,全力击杀蛊娘。在听到蛊娘的一声呻吟,倒在地上后,我们可以发现,巴人战士身上的毒性都消失了。

  没了蛊娘,要用什么姿势蹂躏这群小怪,就随便大家天马行空了(地狱难度的话,还是不要轻敌哦)。

  第三关:宇文都尉

  对比前两关,第三关要考验大家的“集火”、“转火”能力,这与小BOSS宇文都尉的机制有关,队伍一定要提前沟通好。

  看见提示大家都知道,迅速集火,把他打掉一半血,让他不要再召唤弓手。但是,千万不能马上把这位将军打死(尤其是地狱难度)。

  如果先杀这位将军的话,非常爱戴将军、与将军共用一块肥皂的士兵们,会悲痛万分,大喊“为将军报仇”,获得增加攻击力的BUFF(应该与第一关BUFF相同)。所以,在把将军打过半血之后,全部人应该先停火,清理弓箭手小怪。

  在停火清小怪的时候,所有职业也要注意自己的AOE范围技能,不要把将军给打死了。除非大家非常默契,否则建议专门安排一个人指挥。

  第四关:巴人族长

  与前面几关不同,来到本关,应该优先击杀小怪乌部法师,因为乌部法师的攻击带毒,伤害非常高。乌部法师这种攻击属于“弹道攻击”,可以通过走位躲避。、

  至于小BOSS巴人族长,需要注意的是,他在掉血过半之后,会召唤巴人乐师,为自己治疗。而且,这个巴人乐师仿佛经过隆胸,奶量非常大,数秒之内就能把BOSS从残血奶到满血(这也是为什么要先杀小怪,顶着小怪的毒干BOSS,太亏了)。

  这里为了截图,特意让他们俩奶了一下。而大家的正确姿势应该是,在巴人乐师出现后,马上控制住(战栗、击倒、眩晕),最快速度给BOSS“断奶”。再着重提醒一下:先控制,再击杀,断奶比什么都重要。让乐师多奶半秒,等于杀BOSS多花几秒。

  再这里建议队伍提前沟通,进入这关前,让所有控制技能冷却完毕,并且打小怪不要乱放,哪个人负责控哪个乐师,不要浪费控制。

  第五关:乌部战士

  相对来说,第五关是最简单的一关,抗好、输出好、奶好,就能过了。由于没什么特殊机制,建议此关全力输出,节省时间。

  乌部战士会用大象语,让大象们发动集体技能,只要留意地上红色标记,躲开就好。这里不懂大象语,吃了没文化的亏……

唉

  BOSS战:巴王

  BOSS巴王基本和精英挑战里一样。当他施法,会变成无敌状态,这时要尽快把他身边的几个小怪打死,不要让他施出法来。(由于巴王的施法需要一段时间,并且没有任何伤害,有自信的,可以拿捏一下,利用这段时间回血、等冷却)

  第二个技能,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毒潭。两条建议是:(1)见到就躲,不要犹豫(2)死了不要马上复活。

  为什么?因为毒潭还在啊

  据说,地狱难度的巴王还有第三个技能,当前输出最高的角色,会被定住,无法移动。此时,队友应该留意,及时打断藤蔓,救出队友。否则毒潭,你懂的。

  第七关(超难)

  开玩笑的,后面没有了

  恭喜少侠过关了

  97973大唐无双手游官方群 366169772

  以上就是本篇《大唐无双手游历练秘境大型攻略 看完别说难打了》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大唐无双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
  • 更新:2016年12月1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