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青云60级装备洗炼解析 遗恨终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2 23:44: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梦幻诛仙手游》中,青云是唯一一个可以“五杀”对手的门派,攻击敌人的人数多,这让他在清怪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青云的群杀技能基础伤害比其他职业要低,这就注定这个门派需要更强大的装备去支撑自己,在马上就可以到达70级的此时,青云门派弟子们也都在准备着自己的70级装备。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装备打造

  青云男角色为陈御风,女角色为李诗若,都是使用剑的角色,区别在于陈御风用大剑,李诗若用对剑。青云70级装备,男专属武器为赤宵剑,女专属武器为万仞·段寒。

  武器耐久上限:1100。

  武器灵属性上下限:物攻+125~252、法攻+125~252

  启灵等级上限:18

  推荐特效:毁灭、裁决、破魔等。

  推荐品质:橙色(可拥有4条魂属性)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装备养成

  青云虽然可以攻击多个目标,但在高难度的战斗中,更多还是使用单杀或双杀技能,只有在混沌挂机或镇妖任务这些无脑战斗中,才会使用技能对多个目标进行打击。青云是法术攻击型角色,所以需要追求的是法术攻击的提升,同时自身移动速度也比较重要,毕竟先手和后手的区别可能就是胜与败的差别。

  装备启灵排序:武器>鞋子>护腕>衣服>帽子>腰带

  装备魂属性排序:法攻>速度>物防>法防>气血>法力>封抗>物攻>封印

梦幻诛仙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手游》中,青云的特点就是可以攻击的目标更多,但青云也更加依赖优质装备,马上接近70级的高端玩家,也在积极物色或打造养成更适合自己的70级装备。

  梦幻诛仙全民手游攻略官方群招人啦,玩家想要投稿,找基友都可以哦,群号497518922,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小南瓜

  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关注97973手游网官方微博@全民手游攻略,最新最快最全的手游游戏攻略,即可掌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