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手游杂谈 火影中谁的恢复能力最逆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3 09:59:06   来源:网络

  身体恢复能力,也就是伤势的快速回复!

  通常火影忍者一说这种事情,大家都会先想到纲手和初代火影的仙术模式,其实不然,论身体恢复能力,他们也有必须甘拜下风的能力!!

  一、飞段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首当其冲的必须是拥有不死神的飞段

  大家总是在注意飞段的不死之身,却没有发现其惊人的恢复能力!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伤势,飞段都可以快速回复伤势,而且大多数都是致命伤,飞段经常弄死自己来感受痛苦…如果飞段没有柱间以上级别的恢复力,他的肉体早就被打烂了…

  二、秽土转生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其次就是秽土转生的身体,同前文飞段类似

  两者都是快速恢复伤势的不死神,比千手柱间的仙人模式要高明地多!

  当然了,秽土转生比飞段还厉害,即便是被炸成了粉末,依旧可以恢复自己的身体,按照常理来说,有点不可思议!

  但毕竟不是活人,这里不算身体吧,姑且不深究。

  三、千手柱间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现在才轮到千手柱间的仙人模式,在传说当中柱间拥有极近不死神的能力,可以恢复各种敌人带来的伤势,没等你追加伤害,柱间就已经恢复身体至最佳状态了…

  此仙术模式仅柱间自己掌握,而且出处不明,也算是火影不解之谜了!

  四、纲手

图不重要,看字!图不重要,看字!

  然后再说说纲手,自创的再生术

  即便是火影结尾,纲手的这招忍术也是极特殊的存在,可以让人保持童颜不说,还有媲美仙术的恢复能力,纲手也是厉害了,居然可以创造这种级别的忍术。在大战中身体被斑打成了两半还能一点点的回复过来,咬了香磷,回复查克拉后像个没事人一样,不得不说这个术相当变态。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五、香磷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最后来说说漫画中的bug角色,香磷。漩涡一族的香磷战斗力不高,却有着变态的恢复能力,这里指的不是她的自身回复,而是,她对别人的回复效果,任何人不管快死要死,咬一口香磷,马上满血复活,(香磷你是唐僧肉吧……)在后期还依靠此能力,对战带土,即使肚子上被开洞都没事,自己咬自己治疗,难怪只是个普通忍者,她要是带点主角光环,估计也没什么鸣人佐助的事了……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了解更多《火影忍者》手游攻略,欢迎下载官方攻略APP:点我下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火影忍者(正版格斗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517 MB
  • 更新:2016年1月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