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光明大陆坐骑哪个好 最强坐骑选择推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4 16:47: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光明大陆中坐骑是一个很重要的装备,不同属性的坐骑对角色在战斗时的作用可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那么坐骑哪个好呢?哪个比较厉害呢?

  光明大陆坐骑选推荐:

  马:

  首先是古今中外通用度最高的坐骑——马,通体火红的外形英武神骏,令人不禁想起传说中的“赤兔”,不过在魔幻世界的食物与力量加成下,它的属性必定比赤兔更为强大。

  白虎:

  猫科类坐骑一直是MMO中备受欢迎的宠儿,本次放出的白虎坐骑模型,其细腻的毛发、健硕的肌肉和流线型身形不禁让喜爱“大猫”的玩家爱不释手。

  雄狮:

  作为实至名归的,雄狮在动物界一向拥有超高人气和大量粉丝。在即将加入坐骑图谱的《光明大陆》狮类坐骑中,身覆盔甲的百兽之王显得更为神俊,配上一身活动的毛发,更添一些魔幻的色彩。

  魔毯:

  除了常规的动物坐骑之外,“魔毯”这样的经典道具在游戏中也是很重要的装备哦!人气也是很高的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光明大陆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3月2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