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剿叛军抓战俘!《战火与秩序》新玩法介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8 18:55:35   来源:97973手游网

  警报!现有一支叛逃的军队潜入遗迹,占为据点,俘虏过往的商人及当地的居民,强迫人们进行无休止的劳动。人们完全丧失自由沦为奴隶,本就艰难的生活变得更加苦不堪言。《战火与秩序(WAO)》内正义的勇士啊,请派出你们的军队,剿灭叛军,让人们重返光明!

  官方网站:http://zhanhuo.camelgame.cn/

  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4MjQzNjM4MA==。html

  “剿灭叛军”是《战火与秩序(WAO)》内新增加的日常玩法,不仅有角色经验、资源包等奖励,还有几率俘虏叛军,为我所用。最最重要的是,叛军的队伍构成复杂,各关兵力配置有所不同,这正是各位领主深钻兵种,精研阵法的大好时机!

  点击世界地图上的任意一个远古遗迹建筑就可以找到“剿灭叛军”关卡。每位领主每日可参与两次剿灭叛军行动,每次消耗10点体力。关卡需要依次通过,全部通关后就可任意选择想要挑战的关卡。在进入到关卡挑战界面后,可以看到当前关卡叛军的兵力配置,各类兵种都为数不少且相当齐全。各位领主想要顺利通关,就需要注意自身的兵力配置了。

  “剿灭叛军”将与遗迹探险、打野怪共同构成了玩家每日练兵的重要内容。这些日常玩法非常考较策略。策略是战争手游的重中之重,只有熟悉兵力配置才能更好的加入到其他PVP玩法中。所以,各位领主不要忘记将“剿灭叛军”加入到你的日常任务列表中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战火与秩序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106 MB
  • 更新:2016年10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