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劲舞团劲舞时代明星衣橱 最热服饰限时回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29 10:57:07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劲舞团手游半周年庆嘉年华已经盛大开启啦~在人山人海的庆典派对中,怎样穿才能成为全场焦点?新资料片《劲舞时代》多套华丽服饰上线,教你装扮出最耀眼的劲舞明星!立即登录官网进行下载,来挑你的衣服吧!

劲舞团手游全新资料片《劲舞时代》劲舞团手游全新资料片《劲舞时代》

  时尚百搭!最热服饰限时回归

  劲舞团手游史上最受欢迎套装有哪些?半周年庆新资料片《劲舞时代》为你揭开谜底!这次限时回归的最热服饰中,以日常休闲的服饰为主,其中就有少男少女最爱的“萌宠情缘”和“萌宠恋情”套装哦~趴在肩膀上软绵绵的小熊与衣服上的熊爪子印遥相呼应,可爱得让人爱心泛滥呢!

“萌宠情缘”&“萌宠恋情”套装
“萌宠情缘”&“萌宠恋情”套装

  除此之外,还有色彩活泼、充满生命力的 “飘逸清风”春季套装强势回归!在春光明媚的日子里,约上几个朋友去郊外采青,搭配这套装扮出门就再合适不过啦~但在气温略低的北方,纯棉材质的“萌真男孩”和“萌真女孩”套装可能更适合你们哦!男装的优雅衬衫,女装的清纯短裙,搭配保暖力十足的毛毛鞋,不是温度之余也不是风度哦~

“飘逸清风”套装“飘逸清风”套装
“萌真女孩”&“萌真男孩”套装“萌真女孩”&“萌真男孩”套装

  原创潮流!全新套装惊喜登场

  如果你对百搭爆款兴趣不足,希望拥有高稀有度、高吸睛度的服饰,那就来幸运嘉年华吧!《劲舞时代》新资料片中,更新了三套原创潮流的大光效套装,经典气质的粉、金、黑三色,总有符合你个性的一款~高贵皮草点缀英伦礼服,诚意十足的名门服饰,分分钟让你穿出超然脱俗“梅宗主”的感觉哦!再加上酷炫的大翅膀以及闪闪惹人爱的特效,瞬间让你成为温泉广场的焦点!

 幸运嘉年华最新套装-黯光芯翼 幸运嘉年华最新套装-黯光芯翼
 幸运嘉年华最新套装-金光芯翼 幸运嘉年华最新套装-金光芯翼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劲舞团手游全民手游攻略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劲舞团手游微博二维码:

劲舞团手游微博二维码劲舞团手游微博二维码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劲舞团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音乐
  • 大小:695 MB
  • 更新:2016年0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