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Vainglory 虚荣 > 攻略 > 正文

虚荣Vainglory海盗鬼剑骷髅皮肤来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04 14:23:13   来源:网络

  海盗鬼剑骷髅和他的幽灵海盗大军登上了皇后号游轮,他们在寻找一件特别的东西。阅读本章了解海盗鬼剑骷髅的故事以及如何获得此款皮肤!

  查看他在游戏中的模型:

  模型变化

  • 骷髅剑柄的大弯刀

  • 全新的胡子造型

  • 羽毛和骷髅鹦鹉组成的三角海盗帽

  • 钩子手和木制假肢

  • 身佩珍宝:指环和金币

  • 船长背心和条纹马裤

  • 新武器:舰船加农炮和燧发手枪!

  特效和动画变化

  • 爆射燧发枪

  • 钩子手攻击

  • 幽冥猛击会显示骷髅头

  • 幽冥猛击加农炮特效

  • 瘸腿行走

  • 全新的回城动画:胸口的剑被拔出后又被插了回去,鬼剑倒在地上

  • 幽魂之力下的幽灵冲刺

  如何获取

  • 仅限4月20日之前从特别神秘宝箱中开出

  • 5%的几率可开出最新传说级骷髅皮肤

  • 宝箱内的传说皮肤仅为海盗鬼剑骷髅

  • 其它奖品与普通稀有神秘宝箱一致

  • 4月20日之后,此款皮肤将以3599ICE的价格出售

  交替的命运背景故事

  托米

  那个晚上,在皇后号上的我们全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噩梦吓得连声尖叫。有经验的水手们则个个不以为然,不过船工们都认为这是死神来了。而我们这些没地位的绳索小工则吓得纷纷爬上了梯绳,互相说着一些自己的“英勇事迹”来壮胆。我说我曾用拳头揍过鲨鱼的鼻子,有人说他曾睡在牛棚里成功地躲过了一场飓风,还有人说他曾因行窃而站在被告席上,却凭着一张嘴当场说服了检察官。

  就在这时,风突然停止了。海面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平静得可怕。我们几个绳索工试着转动了一下帆的桅杆,想借风让船动起来,但周围没有一丝风,什么都没有,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我们几个吓得直咽口水。

  然后水面上起了动静,一艘海盗船出现了,确切的说是一艘时隐时现的绿色幽灵船,从远处的一个漩涡中开了出来。

  我们恐惧地看着幽魂们从幽灵船的甲板上走下来,然后踩在水面上向我们走来。他们嘴里发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声音,那是几百个来自地狱的幽魂。

  “准备武器!”船长见状大喊道。船长是个有经验的航海家,以前就遇过海盗,还亲手杀过一个,然后夺了那海盗的鹦鹉作为对自己的奖励。但就在水手们准备加农炮的时候,这位身经百战的船长,目光中依然透漏出了恐惧。炮弹划破了安静的夜空,然后穿过了这艘根本打不中的幽灵船,一个接一个地落到船后的水里。

  不死的幽魂从船的一侧爬了上来,全部涌上了甲板。水手们纷纷拔出了剑,船工们则挥着自己的航海刀,但他们根本就不是幽魂海盗的对手,大炮和刀剑根本没用。

  我们这群绳索小工全都躲了起来。虽然以前一直吹嘘自己如何如何厉害,但其实我们没一个人见过真正的打斗,甚至都不知道怎么使用手枪。而至于我,我直接逃进了位于甲板下方船长室的衣柜里,瑟瑟发抖地躲了起来。一开始我还没发现,直至听到羽毛声和嘶叫声,我才发现和我躲在一个柜子里的还有船长从海盗那里抢回来的鹦鹉。

  “永无止境!永无止境!”

  “嘘!”我对鹦鹉示意保持安静。

  我就这样一直躲在下面,听着甲板上的打斗,长时间的蜷缩让我的腿抽筋了。我听到甲板上为加农炮送火药的人倒在地上的声音,我听见手枪和火炮逐渐没了声音,我听到甲板上渐渐地只剩下了幽灵的吼叫和死者的叹息,那一刻我知道我完了。

  那只鹦鹉跳上了鸟笼里的小木棒,然后把头探出了笼子,叫着:“永不安息!永不安息!”

  然后他来了。他的脚步声和别人不一样,一只脚是靴子的声音,另一只是木棒敲击地板的声音。他就是那位被人们称为海盗鬼剑骷髅的家伙,而我这个自诩“徒手打过鲨鱼”的人就在那位幽灵海盗冲向船长衣柜的瞬间吓哭了。

  透过衣柜的裂缝,我看到了那个恐怖的怪兽,一瘸一拐地向我这里走了过来,他和传说中一模一样,那一身衣服虽然已经破旧腐烂但还是很有型,瘦骨嶙峋的爪子上戴着指环,一把弯刀穿过了他的胸腔。他朝船长的宝盒看了一眼,绕过了成堆的金子和珠宝,然后打算转身离开,但就在这时:

  那只鹦鹉开始叫起来:“恐惧无边!恐惧无边!”

  海盗骷髅听到声音后直接拉开了衣柜,直直地看着我,一个已经被吓哭了的绳索小工。“终于找到你了,”他大喊着,然后把手伸了进来,那股死亡的寒气扑面而来,我整个人一边求饶一边被吓得连话都说不清。

  但是他并没有如我想象中那般要了我的小命,而是打开了鹦鹉的笼子。

  “托米,”他说。“好久不见了老朋友。”

  鹦鹉直接从笼子里跳到了他的帽子上,就在那瞬间,它的羽毛全部都掉了,皮肤也消失了。就这样,一只鹦鹉骷髅站在了他的三角海盗帽上,欢快地叫着。“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

  然后海盗骷髅,我对天发誓,带着他的鹦鹉托米就直接转身走了。他的幽魂海盗大军则在甲板上屠杀了所有人,整艘船上只有我和那些躲起来的绳索小工躲过了这一劫。

  以上就是本篇《虚荣Vainglory海盗鬼剑骷髅皮肤来临》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563379726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更多攻略尽在诛仙手游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诛仙手游

官方攻略二维码诛仙手游官方攻略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Vainglory 虚荣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562MB
  • 更新:2015年11月1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