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 一起摇滚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0 09:37:41   来源:97973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4月是怀念九十年代摇滚乐坛巨星科本Kurt Cobain的日子。历经23年,这位著名乐队涅磐(Nirvana)主唱的摇滚精神仍在流传。Let’s ROCK!与《劲舞时代》一起摇滚,迎接幻音狂潮的洗礼吧!立即登录官网进行下载,就可以参与幻音狂潮系列活动哦~

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

  《劲舞时代》幻音狂潮系列活动开启

  Rock The World!重金属派对

  缅怀摇滚大师科本Kurt Cobain,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劲舞时代》4月推出幻音狂潮系列活动!约上情缘密友,穿上摇滚套装,一起来ROCK THE WORLD!

  全金属狂潮:4月7日-4月20日,玩家每天根据随机条件完成相应的歌曲任务,即可领取不同的奖励哦~奖励包括彩虹音弦、天使音符、魔鬼音符、装备箱礼包等。其中,装备箱礼包有机会开出装备箱碎片、全金属装备箱等道具。

  Let's Rock:4月7日-4月13日,玩家通过情缘模式打歌达到指定条件,即可领取绑钻、彩虹音弦、全金属装备箱等奖励。

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

  全金属进化:4月7日-4月20日,玩家只要集齐指定套装,即可获得精美主题饰品奖励。

  幻音狂潮系列活动

  除此之外,玩家们期待的舞团任务也有更新哦~4月7日-4月20日,舞团玩家通过完成舞团任务即可获得新款的专属时尚中心资源,包括活动专属聊天泡泡框、活动专属头像框等。快和团员们一起来收集新款的时尚装饰吧~

  Rock My Life!异次元衣橱

  当音舞天使遇上英勇铁骑,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劲舞团手游《劲舞时代》联动《无尽战区》,为摇滚主题带来华丽炫酷套装!《无尽战区》英雄塔塔同款时装“燃烧初心”穿越《劲舞时代》,乐队主唱“塔塔炫丽”闪耀登场;《无尽战区》英雄巴哈同款时装“嬉皮士梦想”紧随其后,化身吉他小王子“塔塔炫酷”。

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

  “塔塔炫丽”套装

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

  “塔塔炫酷”套装

  除此之外,还有超个性化的“双艳女王”套装和坏蛋风“克斯雷奥”套装哦~

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

  “双艳女王”套装

  对摇滚无感?那来看看幸运嘉年华里都有些什么服装吧!玩家们最关心的蛋装这次十分别出心裁哦~顺应玩家们在游戏官方公众号(jwtsy163)的呼声,特别惊喜推出古风套装~服装主打中国风路线,冷冽白发配柔情长裙,总有不一样的感觉!但最令人遐想和向往的还是特别的独翼,只有遇上你的TA,才能凑成一对,双宿双飞呢~

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

  十字星之“三世烟花”套装

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劲舞团劲舞时代幻音狂潮来袭

  十字星之“烟雨红尘”套装

  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劲舞团手游全民手游攻略下载链接:点击下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劲舞团手游微博二维码:

劲舞团手游微博二维码劲舞团手游微博二维码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劲舞团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音乐
  • 大小:695 MB
  • 更新:2016年09月20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