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热血传奇 > 攻略 > 正文

热血传奇第二届5V5跨服战队赛IOS微信区冠军专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2 16:55:23   来源:97973

  《热血传奇手机版》5V5跨服战队赛IOS微信区的决赛好事多磨,于3月18日晚终于决出了冠军。57区的“天下江山”战队,以“走出本服,面向全国,去与所有玩家交流切磋”的信念,获得了冠军的荣耀。笔者在决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联系到了这支战队,来了解下他们的幕后故事。

  [激情决赛回顾 一起看天下的信念]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获得第二届5V5跨服战队赛的冠军!刚刚结束决赛,一定心情还比较激动吧?给玩家们说下你们今天晚上比赛的情况吧?是几比几获胜的?

  江山骄子:3比0。

  记者:看来是绝对优势获胜的啊!你们比对手战力高出了多少?

  江山骄子:高了30万战力,其实战力不重要,关键还是靠我们自己兄弟2年的磨合吧。坚守坚守是我们的信念。

  记者:你们的战队名字是叫天下江山,这个名字非常的大气啊,代表了怎样的信念呢?

  江山骄子:走出本服,面向全国!天下不是我们想要的,而去看天下一直是我们的态度!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今天第一不代表永远第一,交流和切磋是我们的态度!

  [从敌对到队友 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记者:战队赛中你们五个人是一直合作的固定队伍,还是有新加入的成员呢?

  江山骄子:最早“一诺”和“哎呀呀”是敌对,60区第一次合区后我们5个号就走到同个行会,从那时候起固定了这个战队成员。

  记者:原来也曾有过不打不相识的故事。那么你们这五个人,一起打过几次战队赛了?之前取得过哪些佳绩呢?

  江山骄子:本服3V3一直是冠军,上届天下第一战我们进入了四强。

  记者:那也是很好的成绩了。看来你们确实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从敌对到队友,你们一定经历过很多很多的事情,能不能给我们分享一件最让你感动的事?

  江山骄子:放弃之前所有的恩怨,一致对外,打造最强公会!我们不做侵略者,我们也不怕侵略者。没事别惹事,有事别怕事!

  [老区职业标配 首获冠军的感受]

  记者:这话听起来就让人觉得热血沸腾。那么你们五个人的职业都是什么呢?

  江山骄子:2法2战1道士。

  记者:看来这是老区的标配了。你本人是什么职业呢?

  江山骄子:战士。

  记者:比赛中,你的主要分工是什么?

  江山骄子:上去扛!肉盾,法师输出最关键。

  记者:首次获得5V5跨服战队赛的冠军,你此刻最想对队友们说的话是什么?

  江山骄子:感谢大家,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感谢认识你们真好,感谢以后继续。

  [实力最强战区 默契配合成为获胜关键]

  记者:IOS微信区的实力是非常强的,到了大区赛后,对手之间的战力差距非常小。获胜的关键就在于操作和团队的配合默契度了。你们能够一路走到冠军,在配合上一定是有非常大的优势的。你们五个人是谁来担任指挥的工作呢?

  江山骄子:我们的指挥是一诺千金@法。

  记者:也就是你们的队长吧?他是什么职业?指挥中对你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江山骄子:是的,他的职业是法师。指挥中最常说的一句话是“锁定锁定”。

  记者:你们五个现在都是在一个行会吗?

  江山骄子:那是肯定的。我们现在的行会是“横行天下”。

  记者:那实力也一定是非常的强了。拿下这个冠军后,对于你们行会的发展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吧?对于下一届的天下第一战,会设定一个怎样的目标呢?

  江山骄子:我个人认为行会是给玩家提供一个平台,将来游戏发展的趋势是以行会为整体,所以只有行会强大了,游戏才会更好玩。希望横行天下可以打造成为全服最顶级的行会。在这里我想感谢下我们的指挥——兵哥,他对行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对于下届天下第一战,我们从零开始,一步一个脚印。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

  最后感谢腿毛哥,大熊,风10,一诺的不抛弃不放弃,感谢横行天下所有兄弟的支持,这一份坚定的信念让我们走到了今天,这是我们共同的荣誉!

  大气的战队名字,坚定的战队信念,让他们一路走到了冠军。采访的过程非常的短暂,但是就如江山骄子所说,从敌对到队友,从前八到冠军,每一步的跨越都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再次恭喜“天下江山”战队获得冠军,也祝福“横行天下”行会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多佳绩,创造更多属于他们的传奇故事!

  欢迎加入全民手游攻略客服群:560619698;直播群:514054780,客服妹子等你来哦!

  热血传奇全民攻略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热血传奇官方攻略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热血传奇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360 MB
  • 更新:2015年11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