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浴火凤凰从不畏惧 穿越火线手游凤凰戒指使用评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7 16:52:55   来源:网络

  现在加入官方Q群还可以享受各种超值游戏福利,赶快输入群号(1群:1589079152群:206657571),加入新浪穿越火线CF手游的大家庭吧。

  继魔龙戒指之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又推出了一个新的戒指——凤凰戒指,众所周知魔龙戒指的特殊效果是在竞技模式中生效,那么新出的凤凰戒指呢?没错,凤凰戒指的作用就是在生化模式和挑战模式中生效。之前的饰品项链分为魔龙项链和圣龙项链,两者分别有两种不同的效果,但是不能同时携带。而戒指是可以同时携带魔龙戒指和凤凰戒指俩个戒指。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凤凰戒指道具使用评测,让我们看看这个戒指有什么用呢。

  [道具介绍]

tmp.caf9adc2233a4465a965b7bc6f58d26f.001

  装备获得以下技能:

  1。手雷补充:

  生化模式中每40秒可以补充一个手雷。

  2。挑战护盾:

  在挑战模式中,每30秒可以免疫BOSS一次伤害。

  [道具分析]

  凤凰戒指所携带的两个技能,还是有着不小的辅助作用。

  手雷补充

  这个技能可以在生化模式中每40秒补充一个手雷。

  喜欢玩生化模式的小伙伴是不是有这样一种无奈子弹不够用,拥有这个技能就能很好的节约子弹,可以时不时的丢一个手雷消耗感染体的血量。

  挑战护盾

  这个技能在挑战模式中,每30秒可以免疫BOSS一次伤害。在挑战模式中对BOSS造成的伤害直接影响最终获得的奖励好坏的,所以如果能减少BOSS对自己造成的血量消耗,甚至是在血量少的时候可以免死一次应该是很多喜欢刷挑战的小伙伴们的心愿吧。凤凰戒指的挑战护盾就可以实现这个愿望,只要好好运用挑战护盾这个技能就能在挑战模式中像凤凰一样不死不灭了。

  [道具洗炼]

tmp.caf9adc2233a4465a965b7bc6f58d26f.002

  除了拥有以上两个技能外凤凰戒指还能拥有以下五种效果,分别为:

  生化模式下生化血量+(10%-30%)

  生化模式下生化回复速度+(10%-50%)

  生化模式下人类默认伤害+(10%-30%)

  挑战模式下BOSS伤害+(5%-15%)

  增加额外金币、经验+(10%-100%)

  魔龙项链、圣龙项链、魔龙戒指都有洗炼功能,凤凰戒指当然也有洗炼功能。

  凤凰戒指洗炼后可以获得以上五个属性之三。

tmp.caf9adc2233a4465a965b7bc6f58d26f.003

  在这五个效果中首先推荐的是挑战模式下BOSS伤害+(5%-15%)或者生化模式下人类默认伤害+(10%-30%)这两个效果,这俩个效果可以让玩家分别在挑战模式和生化模式开局时就取得优势。其次推荐的效果是生化模式下生化血量+(10%-30%),这个效果可以让变成僵尸的玩家可以更好的顶着炮火去感染人类。最后是生化模式下生化回复速度+(10%-50%)和增加额外金币、经验+(10%-100%)这两个效果,这两个效果都是属于辅助型的效果,如果刷出五星的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想要第一时间知道有关穿越火线手游的相关信息吗,想要参加第一手的游戏活动吗,赶紧下载全民手游攻略,穿越火线手游专版攻略APP,加入我们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

  、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