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阴阳师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解锁羁绊好友共行 亲友养成大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18 16:57:39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和风匠心巨制《阴阳师》手游在4月7日维护后迎来了全新亲友系统——好友羁绊。全新亲友系统的上线使《阴阳师》的玩家交互系统日趋完善,使玩家之间的互动可视化,为玩家加深友情提供了新平台。在亲友系统中,玩家之间达到一定羁绊值将解锁亲友关系,享受组队加成、赠送友情点双倍、上线提醒等福利。解锁羁绊,携手同行,《阴阳师》亲友系统让玩家们更好地与好友共享成长喜悦,分享精彩时刻。

  [平安世界 携手同行]

  距离4月7日全新亲友系统上线已经过去了十天,相信许多玩家已经与自己的好友解锁羁绊,共享亲友福利与成长的精彩时刻。

  在最新的亲友系统中,玩家与好友/寮友组队挑战副本即可获得羁绊值,达到一定羁绊的好友将解锁亲友关系,享受组队加成、赠送友情点双倍、上线提醒等福利。好友福袋重新上架商店,各位玩家之间可以通过好友列表界面互赠好友福袋,收取方获得寮办准备的神秘礼物,且双方均能获得羁绊值加成。

  “亲友系统”带给玩家们的另一重惊喜便是式神协战,达成亲友关系的玩家可以使用亲友的式神进行剧情、探索、御魂、觉醒、秘闻副本(除十层)、妖气封印等,玩家可在协助亲友页面指定位置放置援护式神,自己的式神被亲友使用还会获得奖励。

  [平安式神 亲友羁绊]

  平安京的百位式神中也不乏羁绊颇深的亲友,有着许多光怪陆离又颇为动人的故事。

  在烟烟罗登场后,许多玩家发现了她与一位式神有着相似之处,随着传记的解锁,大家发现原来烟烟罗与食发鬼是一对姐弟。高冷御姐烟烟罗与爱美的食发鬼,这对姐弟之间的亲情十分有趣。烟烟罗对弟弟关爱备至,得知弟弟在与晴明的对战中失败前来探望,嘴上却说着来看看弟弟被欺负的样子;而食发鬼对姐姐的口是心非了然于心,姐弟之间相互斗嘴,满满的都是亲情。

  雀与犬神的友情故事为玩家所熟知,在犬神还是崇尚暴力的恶犬时,雀来到了他的身边,教会了他信任,带给了他友情的关怀,让犬神成为了正义的拥护者。在雀意外地失去生命后,晴明将它变成了犬神的守护灵,让这段友情得以延续。

  提到平安京的友情,不得不提的就是茨木童子与酒吞童子这对挚友。茨木十分想念与酒吞一起在树林里喝酒谈天的日子,在酒吞因情伤而不知所踪后一路寻找到了平安京,在晴明等人的帮助下找到了烂醉的酒吞,在酒吞最潦倒的时刻茨木一直守护着他。茨木与酒吞是实力旗鼓相当的挚友,彼此了解对方的骄傲,也愿意承担对方的痛楚,这样的他们,在平安世界携手同行,一同成长。

  [玩家交互日趋完善]

  自《阴阳师》上线以来,一直不断更新完善玩家交互系统,推出了“互赠友情点”“协同斗技”等游戏内容。亲友系统的上线,让《阴阳师》的社交互动性得到了很大提升,玩家在游戏中与好友的互动方式更加多样。《阴阳师》正在不断努力丰富玩家的游戏内容,也期待玩家通过游戏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识相遇,共同为平安世界的和平奉献力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阴阳师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619 MB
  • 更新:2016年09月5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