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HIT》新版本评测:当宇宙机甲邂逅硬核动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4-20 14:55:38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不觉间,高颜值硬核动作游戏《HIT:我守护的一切》已经走进国区半年了。这款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无论是打击手感和画面都处在超一线的ARPG给我们带来了地表最强的战斗体验。搭配精妙的游戏设计,让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近日,游戏又更新了主打全民电竞比赛的新版本,这个版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一款正宗的动作手游

  提到动作风格的手游,人们总是率先想起丰满的人物形象与酷炫的技能。的确,主打视觉冲击力的动作游戏很有特色,总是能给人留下强烈的第一印象,《Hit:我守护的一切》也是如此,该游戏采用了虚幻4引擎,画面质量当然也对的起引擎。光照、纹理等都处理的细致入微,尤其是人物的盔甲,处理的极其细致。且不说恰当的反光效果营造出的逼真的金属质感,就连盔甲赏析之入微的纹路都得到了很好的表现。

 

 

  当然除了这些小细节,游戏整体的画面构造也是表现力十足。细致的贴图和场景设计,虽然让整个游戏消耗的机能有所增加,但画面的质量也得到了保证,无论是建筑还是自然环境都表现的真实自然,并且富有张力。相比那些“见棱见角”,靠简陋的贴图来支撑,稍微一个角度不对贴图就撕裂的游戏,《Hit:我守护的一切》的画面高出了何止一个层次。

 

 

  在这个充满魔幻的大陆上最活跃的的永远是玩家们,就像我们上面提到的那样,《Hit:我守护的一切》中人物造型丰满。无论是御姐、萝莉、大叔都刻画的生动无比,各具特色。俗话说:“人靠衣装”。在此次的新版本中推出了炫酷的宇宙机甲主题时装。高科技的装甲元素混搭神秘宇宙的风格,让一股超凡脱俗的感觉顿生,瞬间逼格满满。新时装不但有酷炫的外观,还自带金币获取加成Buff,实用效果倍增。

 

 

  与时装相搭配,游戏中同样配备了全新的大厅——太空指挥厅,并制作了全新的背景音乐,机甲风暴一触即发。

平衡才是游戏的重中之重

  《Hit:我守护的一切》作为一款ARPG游戏,在“A”的部分下了十足的功夫,不同于国内其他手游站桩式打脸的战斗,《Hit:我守护的一切》在动作方面丝毫不马虎,拳拳到肉的打击感,随着技能释放能自动调焦的镜头,再加上带有起手前摇和攻击后摇的各式技能,让整套的战斗流畅无比。怪物的僵直与硬直设计也是恰到好处,怪物既不会像砍到墙上一样屹立不掉,也不会像“碰瓷王”一样一碰就倒。

 

 

  说到游戏的平衡性自然有多种考量因素,对于游戏来讲,职业间的属性平衡尤为重要,其中最主要的就是职业技能。毕竟大家玩游戏都是为了爽快,没有人愿意一直玩下水道职业,每天被人吊打的感觉可没有多么愉快。维持各个职业间的平衡有时要比推出新内容还要重要,某一个职业太弱或者太强对游戏都不是什么好事。在此次的新版本中,对游戏中的多个职业进行了全面的技能调整,例如削弱了修高的守护咆哮(增加了CD值),增强了莉娜的伤害等等。

 

 

  说到职业平衡就不能不提到《Hit:我守护的一切》的角斗场玩法,在这个可以选择1V1SOLO或者3V3混战的竞技场里,你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格斗天赋,用一套又一套华丽的连招令对手折服。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战,都对你的操作有极高的要求,如果你是个硬核玩家,对副本中的AI不满意,你大可以选择来角斗场招实力相近的朋友一较高下,没有人情世故,没有同情,只有成王败寇,这里只能用实力说话。

  也正像游戏新版本的主题一样,《Hit:我守护的一切》力图打造一个能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其中的“全民电竞”氛围。为了迎战电竞赛,最强三赛季装备登陆游戏。最先登场的为最强三赛季武器,每个职业会将迎来三套全新的赛季武器。三赛季武器将配备角色四-六的强化技能属性。这些利器不但能让你在日常副本时无往不利,更是能让你在角斗场拥有一席之地。

 

 

便利性,一切以玩家为重

  游戏向来都是为玩家服务的,《Hit:我守护的一切》自然也是深谙其道,经过一系列的意见整合,此次的版本更新做出了许多便利性调整。

  你还在为一遍遍的肝副本头疼么?新版本中增加了“一战到底”功能,只要点击一次便可自动完成关卡后进行下一关的冒险,真正解放你的双手。并且在你休息够了想要亲自上阵时,可以随时切换成手动模式,做到劳逸结合,岂不美哉?圣域作为玩家日常获取宝石的副本,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每天重复刷6次让不少玩家感到头疼。此次圣域玩法也变成了只打1次但仍可以获得6次的奖励,同时还开放了第四难度。

 

 

 

 

  白金商店和礼包商店也是福利满满,备受玩家欢迎,此次这两个商店也进行了商品和刷新机制的调整,我们可以从商店更加准确的购买我们需要的物品,而无需为了想要的东西疯狂的刷新商店了。

结语

  秉承着“硬核动作”风格,以出色的画风与画质带来了强悍的视觉冲击,流畅不是良好手感的战斗体验,《Hit:我守护的一切》将ARPG手游的特色发挥的淋漓尽致,新版本更新的内容更是将游戏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如果你喜欢动作游戏,想体验畅爽的战斗,这款游戏你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苏宇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