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最脏套路盘点 安戈洛新版套路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0 10:16:07   来源:NGA

  《炉石传说》全新扩展包“勇闯安戈洛”已经上线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全新的135张卡牌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全新的游戏体验,天梯对战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篇章。在新版本中,玩家们利用新卡牌开发出了许多的战术,其中不乏一些比较“脏”的COMBO,今天就让我们盘点《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版本那些最“脏”套路,一起看看有那些常见套路榜上有名。

  那些特别“脏”的套路

  套路一:光照元素+暗影视界+缩小药水+疯狂药水+神圣之灵+心灵之火

  说起“脏”,我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牧师,在新版本中牧师的脏除了偷牌之外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就是OTK。勇闯安戈洛牧师获得两张全新的卡牌光照元素与暗影视界,其中光照元素可以将法术的法力值消耗-1,而暗影视界则可以发现牌库中的一张法术。在这两张卡牌的作用牧师可以轻松的在一回合中集齐OTK的全部卡牌,且也足够的费用将他们打出去,一旦对手的场面上有一个小于等于5攻的生高血量物,牧师就可以利用缩小药水+疯狂药水+神圣之灵+心灵之火来实现OTK,在没有“甲飞天”战士的时代,相信没有一个职业能够抵御住这套拥有超高法术斩杀的COMBO。

  套路二:冰川裂片末日消失任务贼

  任务贼是新版本中较为强势的卡组之一,在经过一个月时间的完善后任务贼卡组也开始出现更多让人防不胜防的套路,其中冰川裂片末日消失任务贼就是其中之一。

  在这套卡组中冰川裂片主要用来拖住快攻卡组的节奏,降低他们的攻击频率使得任务贼能够尽可能保持高血量,而末日预言者则同样是为了拖住快攻卡组的节奏,这两张卡牌的加入让任务贼在对抗天敌快攻卡组时的胜率变得更高,而消失的加入更是让许多企图利用铺场来击杀任务贼的职业彻底希望破灭,使用消失后的任务贼依旧可以使用低费的随从来迅速返场,而那些辛辛苦苦铺场的职业就能望而兴叹了。

  套路三:狂野炎术师+进化剧毒

  在新版本中圣骑士获得了一张全新的职业法术适者生存,这张卡牌可以配合狂野炎术师实现炎术师+生而平等的清场效果,想成功释放这个COMBO需要先打出狂野炎术师这张卡牌,而后选择用适者生存进化狂野炎术师,只要你能发现剧毒的进化效果,就可以轻松的清理掉场上所有的随从,即便是被鱼人领军BUFF起来的鱼人也难逃一死。如果你的圣骑士卡组中加入了一张适者生存,那么这个套路一定会让对手防不胜防,也让你的AOE手段变得更加丰富(然而实际上,除了耍帅,我为什么不用平等炎术稳定炸场呢?)。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已经震撼开启,在你心中还有哪些最“脏”套路呢?登陆《炉石传说》,组建一套心仪的卡组与你的好友一较高下,看看究竟谁才是最有套路的玩家吧!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入97973炉石传说官方群;群号为:218970093 。更多卡组尽在《炉石传说》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

  喜欢玩火影的玩家可以下载《火影忍者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博二维码: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699MB
  • 更新:2017年04月0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