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龙之谷手游天梯战神上分心得 对抗职业难度排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17 11:08:2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我们区来讲吧 天梯前百战士占了很大比例不过大都是剑圣,战神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希望各位战神同胞坚持下来!

  我自己感觉吧 越到高分段 职业克制啥的越不明显(没必要吐槽那个职业强那个职业弱)总得还是看玩家自己的操作。

  对战各职业心得

  法师:怎么说呢,我打十几盘才遇到一两个。元素比较少见碰到话我就是上去怼利用闪避骗几个关键技能(火墙 冰雾)然后就是近身击飞在用滚动破闪避,蛮轻松的就赢了。头疼的还是魔导 猥琐流会跑的压根就摸不到他 这种情况我就默默看他跑拖平就拖平呗,激进流(大佬)时间停滞用的特别好控制到我就是一连串的技能甩,发挥超稳。

  弓箭手:我想你们都听过绕柱子的箭神无解,的确有些如此。要打死他你必须躲掉减速箭(这技能妈的不止减移速连动作都变慢了对面像看慢镜头一样)中了你只能挨打!游侠,一个我超佩服的职业。会玩的人打的你没脾气,不精通的人呵呵只能哭弱,昨晚我冲前十被教育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刚起身也会被破,大都一套连的我不能自理。

  对抗职业难度排行

  [1]剑圣(最难打伤害高还不好抓满图跑)

  [2]贤者(超肉 技能伤害不俗)

  [3]游侠(学了空中反击真的各种坠机 连到死)

  [4]箭神(绕柱子 绕柱子)

  [5]魔导

  剩下的几个职业,都挺好打的,一般不会输。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97973 龙之谷手游官方群 557083613;②群 496529488赶快加入龙之谷手游大家庭吧,更多手游资讯也可以关注小c新浪微博“97973手游网小c”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龙之谷。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龙之谷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634MB
  • 更新:2017年3月2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