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列王的纷争 Clash of King > 攻略 > 正文

列王的纷争联盟堡垒建造技巧解析 防护能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1 23:56:07   来源:游戏狗

  在列王的纷争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一个联盟或者自己创建一个联盟进行发展。一个联盟可以通过建造联盟堡垒获得一片领地,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列王的纷争中联盟堡垒的建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有什么样的作用。

列王的纷争列王的纷争

  创建联盟堡垒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你所在的联盟至少要有40个联盟成员。

  2。你的联盟战斗力至少达到500000战力。

  在满足这两个条件时,盟主以及R4成员可以放置并建造联盟堡垒。联盟成员则可以共同建造联盟堡垒,联盟堡垒的建造速度同派去建造的士兵数量和等级有关。因此,派遣大量高阶兵种去建设是最好的选择。

  联盟成员驻守、建造、修理联盟堡垒的总数量,由第一个进入堡垒的玩家的带兵数量和战争大厅决定。因此最好是让联盟中战争大厅等级最高的成员最先进去联盟堡垒,这样可以容纳更多的士兵同时进行工作,加快建设效率。

  联盟堡垒会遭受攻击,驻守的士兵被击败后联盟堡垒被持续摧毁,当建筑值减少到0时,堡垒会被自动收回。发生在本联盟堡垒的战斗所产生的伤兵会被急救帐篷收纳。联盟堡垒被摧毁或被收回时,联盟领地以及领地内的联盟建筑将被一同收回。

  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官方群招人啦,玩家想要投稿,找基友都可以哦,官方1群487432394(已满),官方2群:160230662,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小南瓜

  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列王的纷争微博二维码

  关于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

  列王的纷争全民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游戏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列王的纷争 Clash of King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76.8 MB
  • 更新:2015年8月3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