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龙之谷手游石人蒙塔副本 打法及推荐阵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30 01:4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管是什么副本,都需要队友的配合,龙五也不另外。石人蒙塔的关键配合就是如何躲避全屏毒云和召唤绿巨人以及最后的狂暴,全屏毒云及召唤绿巨人都需要我们良好的配合,一旦没有配合好就会出现全军覆没的情况。下面我将介绍一些方法,帮助大家更好的配合,击杀石人蒙塔!

  [Boss技能分析]

  石人蒙塔的主要技能有拍地,捶击,毒环,转圈,背击,捆绑,全屏毒云,召唤绿巨人。

  拍地,捶击:注意使用好闪避技能就可以轻松躲避。

  毒环:需要考验队友间的配合,因为boss会随机向一名玩家释放一个带毒的光环,假如队友都聚集在一起,那就真的是瞬间爆炸了,不死也残,所以要注意分散开。因为改版之后的海龙关卡都会有技能倒计时提示,这给我们间接的降低了难度,我们只要在系统提示倒计时之后分散开就行。

  转圈:boss自转一圈,易躲但是伤害高,一定要注意躲避好。

  背击:boss背朝玩家,然后屁股坐地造成伤害。所以不要以为boss背朝自己就会安全。

  捆绑:boss会捆绑玩家,注意留好技能帮助队友。

  全屏毒云:boss释放全屏毒云造成伤害,一旦没有抵达四角的台子上就做好死的准备。

  召唤绿巨人:boss掉了两条血之后会召唤两个绿巨人,注意留好技能击杀绿巨人,否则倒计时结束石人蒙塔会回到地面,释放全屏毒云,那个时候即使你在台子上也是不安全的,绿巨人的攻击可是很高的哦。

  [打法及推荐阵容]

  石人蒙塔的小技能就不予讨论了,主要难点在于全屏毒云以及绿巨人。一进游戏我们会发现四个角分别有个台子,每个台子上都有一朵食人花,而躲避全屏毒云方法就是上台子,这就要求我们良好的配合,不同的职业对应不同的任务,贤者或者战神作为坦克,牧师和魔导可以用于输出食人花,其余的输出boss就行,在全屏毒云之前将花打成残血,然后只要在系统提示全屏毒云倒计时的时候把花打死就行。还有就是绿巨人,我们必须留好技能在倒计时结束前将绿巨人杀死,否则我们即使不被毒死,也会被绿巨人活活拍死。Boss在最后一条血的时候会狂暴,伤害会大大提高,一定不要掉以轻心,我见过许多队伍都是在最后一条血翻车的。阵容推荐:一个贤者,一个战神,一个魔导,一个祭司,两个箭神。贤者和战神都可以做坦克,提高容错率,魔导可以用于打花,箭神输出,祭司回血。

  方法及阵容推荐就讲到这里,关键还是在于配合。

  [总结]

  看完之后是不是想去试一试呢?希望你们可以战胜石人蒙塔,海龙已经在向你招手了!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97973 龙之谷手游官方群 557083613;②群 496529488赶快加入龙之谷手游大家庭吧,更多手游资讯也可以关注小c新浪微博“97973手游网小c”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龙之谷。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龙之谷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龙之谷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动作
  • 大小:634MB
  • 更新:2017年05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