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诛仙手游玄冥殿怎么打 魔神降临玄冥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1 11:43:50   来源:网络

  诛仙手游玄冥殿怎么打?神魔降临副本正式命名为玄冥殿,一三五七进行镇魔古洞副本,二四六进行玄冥殿副本。各位道友你们准备好了么?

  副本入口

  打开“活动-玄冥殿”即可选择相应难度进入副本,可以选择自动匹配或直接小队进入副本。

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

  每周二四六开启,每天可获取2次奖励,每日4点重置次数。

  参与条件

  等级达到70级,队伍人数达到5人。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进入副本后,根据副本的难度不同,将会刷出轮数不同的小怪及数量不等的boss,boss将会以2-3个的数量同时出现,每个boss都拥有强力技能,需要队员们默契合作才能成功击杀。

图片: 3.png

  同时在副本进行过程中,地图上会随机刷新buff,玩家可与NPC进行对话,使用相应的buff。合理的利用这些buff可以更加有效的击杀boss。

副本奖励

  副本奖励

  神秘星魂袋、真仙碎片、神品完璧符、吉星符、白虎碎片。

  以上就是本篇《诛仙手游玄冥殿怎么打 魔神降临玄冥殿》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97973手游网,期待你的到来!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563379726

97973诛仙手游官方群

  更多攻略尽在诛仙手游官方攻略APP:点击下载

诛仙手游

官方攻略二维码诛仙手游官方攻略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