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2017ChinaJoy 暴雪Cosplay报名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2 11:55:39   来源:97973手游网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即将来临,你想登上暴雪游戏的展台向全国玩家展示你出色的Cosplay技巧以及对暴雪游戏的喜爱吗?想要前往美国参加暴雪嘉年华吗?2017 ChinaJoy暴雪Cosplay大赛第五季报名开启,快来秀出你的Cosplay风采!

  本次Cosplay大赛主题为暴雪全明星,不限制游戏,大家可以随意发挥,无论你是想扮演《魔兽世界》的勇士,《星际争霸II》的女王,还是《守望先锋》的英雄都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将分为专业组和灵魂组进行评选。

  专业组的报名时间为6月1日至6月17日,如果你是职业Coser,或是想要比试Cosplay水平的爱好者,那么就一定不能错过。你可以通过网站报名,最终由官方筛选8名优秀者登上ChinaJoy暴雪游戏的展台向千万中国玩家展示个人风采。八位优秀Coser每人能够获得3000元补助,前三名还能够获得神秘大奖,而第一名更有机会前往美国,参加11月在安纳海姆举办的暴雪嘉年华!

  灵魂组是今年新增设的项目,在这里我们不追求精致的还原,也不需要高难度的道具制作。玩的就是创意,玩的就是逗趣。你可以在6月1日至7月30日期间,在报名网站上传你的原创灵魂Cos作品。经过官方审核后的作品将会在网站上进行展示,最受欢迎的前100名将获得30元战网点,同时官方将评选出10名优秀作品的玩家,他们还将获得精灵龙公仔玩具一个。你是灵魂Coser吗?展开你的想象,疯起来吧!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加入97973炉石传说官方群;群号为:218970093 。更多卡组尽在《炉石传说》尽请关注97973新浪手游网。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全民手游攻略扫描二维码下 载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博二维码: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 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699MB
  • 更新:2017年5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