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球球大作战BPL保级赛 你的心爱战队急需大波鼓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7 10:47:00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7年球球大作战BPL春季赛即将进入最后一周的比赛。其中6月8日-9日将开启保级赛,6月10日打响全明星赛,6月11日则是揭晓冠军悬念的春季赛决赛!球宝们是不是相当期待呢?赶快跟随本宝一探究竟吧~

  BPL春季赛进行最后一周比拼

  BPL春季赛即将进行最后一周的比拼,6月8日将进行保级赛小组赛AB两组的比赛,每组前3进入保级赛胜者组比赛。

  6月9日将进行保级赛败者组比赛,参赛队伍由AB组小组赛后3名的6支队伍组成,其中败者组第一轮比赛位列前2名队伍将进入败者组第2轮比赛,与位列保级赛胜者组第2轮后4名的战队争夺BPL秋季赛参赛资格的4个名额。

  6月10日全明星赛正式打响,大神云集星光荟萃,王牌VS王牌,和现场球宝携手打造一场电竞狂欢盛宴。6月11日吹响春季赛决赛的号角,看6强战队决战上海虹桥天地,争夺冠军荣耀!

  6月8日保级赛开启 谁将最终突围

  经过1个多月常规赛和淘汰赛的角逐,SC、VR、SPG、CR四支战队将在保级赛中为自己能否继续参加秋季赛而努力。这四支战队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排名靠后,但毕竟也是经历过千锤百炼的职业队伍,实力绝不容小觑。球宝们还在等什么,赶快为你心爱的战队增添战斗力吧!

  与职业战队同场竞技 旨在创造新秩序

  2017年球球大作战将通过线上公开赛等基础赛事,为更多资深球宝们提供挑战自我、登上电竞舞台的机会。在BPL春季赛保级赛中,将由2016年线上公开赛积分排名前8的队伍加入保级赛大名单中和4支职业队伍一起争夺秋季赛参赛资格。

  2017BPL职业联赛春季赛是否会诞生新鲜血液,在秋季赛中向“传统豪强”发起冲击,创造新秩序,值得所有球宝期待哦!好啦,闲话不多说咯,明天就是高考啦,参加高考的球宝们一定要加油哦!

  本周四-周日(6月8日-6月11日)17:00点整,BPL职业联赛春季赛准时开战,球宝们记得看比赛哟!本周的观赛还可以继续报名哦,快快点击阅读原文来报名吧,青春就是要燥起来啊!

  玩家们也可以加入97973球球大作战官方群与高玩、浪单一起玩球球。游戏的第一资讯攻略和福利也会在群里公布,一群群号:271691477,二群:574565384,三群群号:264225184。

  更多精彩,尽在97973。关注全民手游攻略APP,关注球球大作战。

  全民手游攻略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扫描二维码下载球球攻略扫描二维码下载球球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全民手游攻略微信

  关于全民手游攻略

  全民手游攻略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最全、最详尽的手游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查询到任何你想要了解的内容。问答社区服务为玩家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并相互解惑的平台,让玩家们的疑问尽快得到解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球球大作战
  • 价格:免费
  • 类别:休闲
  • 大小:64.7 MB
  • 更新:2016年1月29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