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开荒牛必读!《轩辕传奇手游》前期开荒指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3 19:02:22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个初入《轩辕传奇手游》世界的玩家,在被这精细的画面和丰富的玩法吸引的同时,如何在前期更加便捷地开荒也是一个值得去解读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这里面有多少门道。

  任务升级篇

  做任务、升级是所有MMORPG网游的必经之路,在《轩辕传奇手游》的世界里,做任务时基本上不会有太多拖泥带水的情节,升级速度还是非常快的。

  其中,最开始玩家最好是直接将主线剧情做到卡等级了再停下,中间除非有官方教学任务,否则不用花太多时间去关注其他信息。

  这主线剧情中,玩家可以大致了解游戏的基本背景,全程只需自动寻路、打怪或者进行简单交互即可完成,还是非常简单的。

  当玩家主线任务卡等级以后,部分先期支线任务是需要优先完成的,不管是加入血盟完成血盟任务、认识坐骑系统获取坐骑、初识竞技场还是神兵任务,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和资源奖励,还能够更快认识与其相关的一些玩法。

  完成前期支线任务后,师门任务也是需要优先做完的,因为师门任务要求简单,同时还有可观的经验值奖励,每天有10环可以做,基本上可以快速升级达到主线等级要求。

  其他诸如个人护送、财神献礼、神行太保等等日常任务,可以留待前期等级卡的比较高时进行补充,不过也建议每天都扫一遍。

  福利活动篇

  不同于任务系统对升级的针对性,《轩辕传奇手游》中的福利和活动主要是对玩家资源上的补充。同时每个活动基本上都有活跃度奖励,通过活跃度换宝箱,福利多多。

  福利活动中,每日的答题通过一些简单的智力题目,可以给予玩家包括银币、道具在内的资源奖励,难度也不是很高,可以算是纯福利。

  血盟日常的清缴和七星炼宝活动,基本上属于累计杀怪,玩家一并接手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血盟贡献、师门声望等奖励,不管是对之后换取装备制造图纸还是积累低级宝石,都是非常实用的。

  对于喜欢轻度PVP的玩家,千里良驹活动作为考验老司机专业素养的活动,附带了大量经验、银币、师门声望等奖励,而且只需要绕着特定路线奔走,

  当玩家前期装备基本成型后,九幽界和藏宝图、世界BOSS和皇城争霸基本上就可以参加了,这些难度虽然大,但是所能获得的奖励非常丰厚,同时组队型的PVP还可以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对于后续开拓副本也非常有利。

  前期副本篇

  玩家前期能够参与的第一个剧情副本是千机变,达到28级即可开启,同时跨度很大,从28级-100级都有相对应难度的副本可以挑战。

  千机变副本基本上单人即可挑战通关,副本内流程较长,有三个不同的星级要求,包括杀怪数量、杀死BOSS等等,在副本内要活用增幅BUFF,提高刷怪效率。手动操作三星通关以后即可开启扫荡,而副本奖励包括银币、灵草、魔晶、装备等等,性价比很高。

  29级可开启的通天塔主要奖励装备图纸和经验与灵元,每天都会重置,不过有挑战次数限制,每5层可以获得装备图纸以及购买权限,对于快速打造装备来说是必须刷的副本,不过对战力也有一定要求。

  七杀阵全天都可参与,不过要求玩家至少有三人组队才可参加,通过击杀七个不同阵型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但是没有良好的配合与默契是无法在前5个阵型中打出完美评价从而开启第六与第七阵,难度不低,刷本时要做好心理准备。不过由于是团队副本,因此相比千机变,七杀阵的装备奖励要更好一点,有长期队伍的玩家不可错过。

  除此之外,需要一定技巧将小怪拉到指定区域使其进化成龙骑,俗称拉龙玩法的逆世境副本,以及共工冢、天之痕等副本,就需要玩家掌握一定的技巧,在开荒基本完成后再行挑战难度会降低不少。

  当然了,游戏在开荒期间除了任务、活动、副本这些玩法,还有很多需要战力、等级与装备支持的项目,就需要玩家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才可以一睹它们的风采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