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机智主公指挥推塔《战吕布》开启MOBA新玩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5 18:27:30   来源:97973手游网

  玩法多样选择,形式创新改变!作为首款三国不操作MOBA手游,《战吕布》以“武将培养”为主题,鼓励玩家在收集的前提下自主搭配获取更强战力,并且该游戏在三国的基础上带来全新剧情,在三国ARPG开启了3V3形式的MOBA竞技新玩法,为玩家打造了一个新形式的三国竞技世界。

  [3V3推塔 一场精心策划]

  一样的机智主公指挥推塔,一样的多位英雄配合作战,这一次却不再是目前市面上传统的5V5竞技推塔手游玩法,选择3V3形式的MOBA竞技手游之战。这不是毫无目的的混搭,而是一场精心策划制作,3V3新形式,战斗更加快速,更加考验指尖操作,符合快节奏生活,是一种顺应现代社会“新型法则”!

  [两种模式 满足多种体验]

  首款三国不操作MOBA手游,让你轻松挂机躺赢,游戏内设计了自动手动两种玩法,满足玩家不同的游戏需求。自动操作是MOBA手游最根本玩法,玩家尽情畅想激战厮杀,指尖战斗竞技手游,全模式可挂机的自动战斗,为许多玩家分担了游戏的压力,还能越过枯燥的游戏任务,帮助玩家偷取时间。

  [精妙配合 名将随心选择]

  海量名将选择,打造精妙配合,完成默契作战!每个战将都拥有自己专属的技能,控制、爆发、恢复,各不相同。多变的战斗技巧,让策略玩法拥有了无限可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最为擅长的方式,选择三位配合默契的战斗英雄,双方激烈对抗,经典推塔。只有充分了解英雄,方能搭配最合理战队,发挥最大的团战威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