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王者荣耀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对于强迫症玩家来说 这些情况是致命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16 10:2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说到强迫症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我们身边不乏强迫症患者,他们的主要表现是固执,有时候为了完成一件事不惜任何代价,用不好听的话来讲就好像倔驴一般。那么对于患有强迫症的王者荣耀玩家而言,哪些情况是致命的呢?

  好不容易将幸运值攒到200,眼看马上就能抽到王者水晶了,却发现缺少了一颗钻石。

  “血雨腥风”成就任务的最高要求是单局击杀数达到30,然而由于个人能力有限,玩家单局击杀数最高才达到29,仅仅差了一个!

  铭文五连抽需要花费568颗钻石,而此时账户里仅有567颗钻石,仅仅差了一颗!

  想花费18888金币买个诸葛亮,却发现自己只有18887金币,虽说只差了一个金币,但恰恰因这一个金币买不了诸葛亮了。

  钻石1五颗星,离王者仅仅差了一积分,真是造化弄人啊。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想买老夫子,仅仅差了一毛钱。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王者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41 MB
  • 更新:2017年03月0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