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梦幻诛仙手游家园怎么升级 快点来住大别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3 10:57: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梦诛中,家园是夫妻共同的财产,更是财富的象征,更是提升风水的最佳捷径。那么下面小编就房屋的升级简单介绍下。

  房屋目前一共分为温馨民宅,富贵华宅、气派豪宅、大别墅四种房屋。回到家园房屋内少侠可以看到一个仆人,点击仆人选择房屋升级,就可以提升房屋的等级啦。

  房屋初始为温馨民宅,花费500万银币可以升级为富贵华宅,从富贵华宅升级到气派豪宅需要花费2000万银币,从气派豪宅升级到大别墅则需要100万金币。

  家园升级后会加强和开放房屋功能,增加风水值的上限,不过家园升级需要花费大量的金币和银币,如果想要提升家园风水值可以夫妻双方一个人升级房屋一个人购买家具哦。

  对于家园的介绍到此为止,小编祝大家都住上大别墅哦。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梦幻诛仙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82 MB
  • 更新:2016年11月3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