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还珠格格手游阵容怎么搭配 漱芳斋的高手之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3 16:51:15   来源:网络

  还珠格格手游阵容怎么搭配 漱芳斋的高手之路!还珠格格手游的整体高手段搭配,分为三个阵营。本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漱芳斋阵营前中后期的阵容搭配。

  初始全橙阵容:小邓子、福伦、福尔泰、五阿哥、塞娅

  此套阵容可以激活的基础情缘属性有:

  阵容特点:以塞娅做奶,通过技能的回血保障全队的输出。福伦和福尔泰的普攻以后排为主,尤其是福尔泰的技能增加了后排的控制性。而前排的攻击则有五阿哥支持,外加上技能的附带眩晕有利的控制住前排,尤其是敌方主角大部分都在前排的情况下。最后小邓子的直线技能更有利于穿插收取人头。

  40级高级橙阵容:福伦、五阿哥、金锁、福尔泰、晴儿

  此套阵容可以激活的基础情缘属性有:

  阵容特点:较初始全橙阵容,此阵容的攻击情缘有了很大的提升。使用晴儿回复气血的同时更增加了怒气的回复使释放技能的频率增加。福伦、尔泰、五阿哥的三组合依旧对敌方的前后排进行分别的控制和输出。金锁技能的随机性增加了对敌方收人头的准确,后排的闪避也是为了更好了保护晴儿,做好持续的怒气输出。尔康的格挡以及技能的单体点杀能力就显得更重要,在后期之后先下手干掉对方一员大将,才有较大的机会取得胜利。

  60级稀有橙阵容:还珠格格、五阿哥、金锁、福尔泰、晴儿

  此套阵容可以激活的基础情缘属性有:

  阵容特点:较40级高级橙阵容,我们用还珠格格替换下来的福伦,但并不是代表福伦没有用。毕竟还珠格格的卡牌是红色大于福伦的成色卡牌,技能方面还珠格格的前排技能也许中规中矩,但是技能的暴击是不可忽视的,尤其是晴儿的回复怒气,配合起来,就能极快的扫除对手的前排。福伦方面可以放在为上阵的卡牌位,用来激活淑芳情天这个情缘组合是极好的。

  80级巅峰阵容:还珠格格、夏紫薇、福尔康、福尔泰、晴儿

  此套阵容可以激活的基础情缘属性有:

  阵容特点:到了80级,该有的卡牌应该都有了,除了上面的五位,小伙伴卡牌位的情缘也要搭配好,这点不用多说。阵容上,所有的上阵伙伴的技能都带有特殊性,紫薇的消怒就是控制住对面的晴儿,此时的谁先出手就显得更重要。尔泰的沉默技能追上,有利于更好的控制住对方的晴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还珠格格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5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