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洛奇英雄传:永恒曙光测试FAQ 你不懂的都在这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8 09:5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洛奇英雄传:永恒》此次曙光测试开启想必大家会有很多疑问,今天就玩家们提出的种种疑问作出回答,希望众玩家继续保持激情,随时提出疑问,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一一回复!

  Q:《洛奇英雄传:永恒》是怎么样的游戏?

  A:《洛奇英雄传:永恒》是由韩国Nexon正版授权、成都风际研发、世纪天成发行的MMORPG,继承了经典端游《洛奇英雄传》世界观、经典职业、经典Boss。

  Q:《洛奇英雄传:永恒》曙光测试是什么?

  A:《洛奇英雄传:永恒》曙光测试是面向大规模玩家,无需激活码的不限号收费删档测试Q:本曙光测试开放多长时间?

  A:6月28日11:00至7月5号24:00,服务器全天开放。

  Q:本次曙光测试服是删档测试吗?

  A:在测试结束后,曙光测试服将会进行删档操作。

  Q:本次曙光测试服可以进行充值吗?

  A:本次曙光测试服开放充值功能,并且在公测开启后将获得充值金额200%的钻石返礼,双倍充值返还金额上限20000元(即双倍返还上限为40万钻石),超出20000元金额的部分将会返还100%的蓝钻。

  本次曙光测试活动链接,点击查看

  Q:本次曙光测试服充值的钻石如何返还呢?

  A:所有返还的钻石,将会在公测后自动反还至本次曙光测试的同个账号,同个平台,第一个创建的角色(有限期为公测开启后的十五天内)。

  钻石返利详细描述,点击查看

  Q:本次曙光测试服哪些平台用户可以参与?

  A:本次曙光测试是面向大规模玩家,无需激活码的不限号收费删档测试,暂时只对安卓用户开放,安卓渠道有:天成安卓、360、百度、TapTap、有量、uc九游、小米、OPPO、VIVO、金立、酷派、华为、联想、魅族、4399、乐视、应用宝(以上渠道不分先后),iOS用户敬请期待~

  Q:《洛奇英雄传:永恒》适配哪些机型呢?

  A:安卓推荐配置:四核CPU;运行内存2G。

  Q:在曙光测试服体验期间遇到游戏问题,该如何解决?

  A:在本次曙光测试期间,玩家如有遇到任何游戏问题,都可以加入官方Q群:洛英永恒官方一群(311493434)中和其它玩家交流或是与管理员进行咨询和反馈,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洛奇英雄传永恒)或者百度官方贴吧(洛英手游吧)回复留言。

  Q:体验期间,有没有福利,从哪里获取福利?

  A:绝对有福利哦,首次登录、每日登录及完成每日目标等等都可以获得福利,另外还可以在游戏中填写调查问卷额外获得钻石,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洛奇英雄传永恒”,参与分享活动可领取限量U型枕;关注官方贴吧“洛英手游吧”,参加贴吧活动可领取亲女儿琳的精美手机壳哦!

  Q:下次测试是什么时候呢?

  A:如有相关讯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官方Q群:洛英永恒官方一群(311493434)、官方贴吧:洛英手游吧、《洛奇英雄传:永恒》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洛奇英雄传永恒)等地及时公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洛奇英雄传:永恒
  • 价格:免费
  • 类别:车枪球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6年7月18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