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还珠格格》装备系统解析 怎么打造完美装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8 17:02: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还珠格格》中,装备对于战斗力的影响不可谓不大,一套好的橙装或者紫装能大大提升我们的战斗力,那么《还珠格格》中的装备系统该如何设置呢?怎么样才能把自己的装备打造成最厉害的那一套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还珠格格》的装备系统吧!

  进入游戏点开背包里的装备,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目前所拥有的装备,根据颜色和等级来划分的话,共分为白、绿、蓝、紫、橙、红、金七种颜色,白色最低,金色七星为最高等级。根据用途又可以分为武器、头饰、战袍、项链、护腿、战靴6种,每一件装备都对应着不同的用途和属性,其装备特效也不尽相同,因此我们在打造自己的装备时,尽量照顾到每一件装备的等级成长,不然到了后期就会被等级低的装备拖后腿。

  部分成套的装备在凑满一整套之后也会有额外的套装效果加成,在战斗中可以大大提升我们的战斗能力。因此我们在收集装备的时候,要留意一些套装的小件,如果能收齐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

  使用金币可以提升装备的等级,前期花费还是比较少,但是越到后期,金币花费就越多,而且装备等级不可以超过主角等级的两倍。快速强化的话,就可以使用“强化十次”来进行强化。

  达成一定的条件之后,比如说装备等级,足够的金币和进阶材料,我们就可以开始装备进阶,进阶之后的装备属性会得到极大的提升,一件装备的话,最多可以进阶10次,而且只有紫色的装备才可以进阶,因此在进阶之前,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好最合适进阶的装备,不要白白浪费金币和材料。

  在《还珠格格》中,还有一个装备合成系统,我们可以自由选择五件同品质的装备来进行合成,合成之后,装备会提升一个等级,对于战斗力的提升还是很大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还珠格格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5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