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还珠格格手游阵容怎么搭配 回忆城经典组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8 16:37:19   来源:网络

  还珠格格手游阵容怎么搭配 回忆城经典组合!还珠格格手游的整体高手段搭配,分为三个阵营。本篇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回忆城阵营前中后期的阵容搭配。

  初始全橙阵容:腊梅、冬雪、令妃、容嬷嬷、塞娅

  此套阵容可以激活的基础情缘属性有:

  阵容特点:以塞娅做奶,通过技能的回血保障全队的输出。基础情缘方面以攻击和气血为主,增加了生存性,在前期中能够以高攻击快速推图。技能方面容嬷嬷的暴击和令妃的沉默都能在前期对手较弱的情况下控制住对手的输出和血量,由腊梅、冬雪的技能随机收取人头,从而取得胜利。

  40级高级橙阵容:冬雪、容嬷嬷、知画、令妃、晴儿

  此套阵容可以激活的基础情缘属性有: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

  阵容特点:较初始全橙阵容,换上知画和晴儿。情缘上大大增加攻击输出。技能上通过晴儿的回复怒气,从而让容嬷嬷的暴击和知画的降防相结合,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令妃的沉默小范围的控制住对方的节奏,使得胜利的节奏朝向自己。

  60级稀有橙阵容:皇后、容嬷嬷、知画、令妃、晴儿

imageimage

  此套阵容可以激活的基础情缘属性有:

  阵容特点:上阵皇后,将腊梅、冬雪放在小伙伴位,激活皇家尊卑的大情缘属性。提高整个阵容的防御力。皇后的无敌和对最少血量的击杀,是收人头的最好技能。外加上40级就有的暴击+降防组合,更好的最好率先击杀对手。

  80级巅峰阵容:皇后、乾隆、皇太后、令妃、晴儿

  此套阵容可以激活的基础情缘属性有:

  阵容特点:此时用皇太后、乾隆替换下容嬷嬷、知画,将他们两继续放在小伙伴位,保持着皇家尊卑的情缘。还可以将夏雨荷放在小伙伴位增加一下血量和防御,凑成一个完整的攻防体系。技能上乾隆和令妃的debuff主输出,而皇太后的降低怒气只要是为了控制住对方的晴儿。而皇后的无敌加收人头的技能就不用多说,同等阵型下能不能赢就看皇后能不能率先带走对方的晴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还珠格格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5月1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