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新版本脑洞分析 除去巫妖王还有什么可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4 16:49:54   来源:97973手游网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1点,,炉石传说项目总监BenBrode和设计师MikeDonais在官方twitch频道直播解答了玩家关于安戈洛及盗贼任务削弱的一系列问题,直播时长60分钟,在最后也告知我们将在7月7日春季赛上公布下个新版本,随后官方丢出一张剪影图。

  暴雪一直就很喜欢用各种谜题,剪影来吊玩家胃口,很早以前铜须战士皮肤和麦迪文法师皮肤都是先放出的剪影让大家猜测。

  而这张图放出的同时,各个玩家也纷纷猜测其对应的人物,热心的外网网友还P了一张人物图来对应其中的人物,看上去也挺符合。

  但毕竟只是玩家的PS,所以不一定就是官方的答案,而且联想到暴雪经常不按套路出牌(比如卡拉赞之夜),于是我们就想到,如果除了巫妖王,还有什么主题可能是下一个版本呢?

  首先还是看这张图,我们大致的画出了这些角色的大概轮廓。

  很多玩家都猜测左二角色是个法系角色,因为他明显有个法杖的样子,头上貌似有个一个突出的发髻,而这个角色很多玩家猜测是部落的耐奥祖。

               

  还有有细心的玩家看出了些问题,比如右二的角色,很明显的,这个角色的头上有个长长的弧度,这个是什么呢?

  在国外网友ps的图中猜测这个角色是伯瓦尔·佛塔根,也就是魔兽里第三代巫妖王,但这个图还是有点不太符合,特别是右二这个明显的弧度。

  那么除了巫妖王相关角色之外,还有什么角色是符合这个的呢?于是我开始猜想别的可能。

  有网友认为这个角色是熊猫人的帽子,翻找了一堆图,但没有相对应的人物海报图。而且形态不是特别符合。

  而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剪影时,想到了德拉诺七雄,因为他们也有一个剪影海报,于是回去找了找这张海报,却发现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血吼和图中的右二图很像,特别是斧刃的弧度上,居然惊人的相似,所以右二会不会是一个部落的兽人扛着斧子的图呢?

  然后我找了部分吼爹的魔兽图,发现部分图和官方剪影图十分相似,重叠度很高。这个右二很有可能是个扛着斧子的兽人角色。  

  如果同时出现耐奥祖和格罗玛什就很有趣了,那么也许下个版本是一个和部落有关的版本(我也想要巫妖王),德拉诺七雄?貌似背景只有五个人,或许人像重叠在了一起。如果真的是德拉诺的话,也许右一是卡加斯刃拳,左一或许是低着腰的古尔丹,中间站的也许就是杜隆坦。

  而这时候就有玩家会问,BB透露新版本的印花中说新版本预告在其中,但是我们除了一些符文什么都看不到,而符文更符合巫妖王主题。

  但如果下个版本是兽人为主的德拉诺的话,耐奥祖就在其中(虽然挂在了五人本……),而耐奥祖是第一位的巫妖王,这些符文预告也许指的是兽人中的耐奥祖。而耐奥祖是影月氏族,而在德拉诺版本中,影月墓地就有这些相似的符文。而BB说的新版本预告,也许指的是下面的四角的符文,或者和影月氏族有关。

  以上就是不负责的脑洞猜测,除去巫妖王,感觉很有可能是德拉诺版本了,最终消息还是等待7月7日的新版本消息发布吧。

  本文来自微博炉石传说全民攻略,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微博,我们会发布更新的炉石相关。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699MB
  • 更新:2017年5月2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