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王者荣耀 > 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钟无艳夏日皮肤技能全特效曝光 被众玩家嫌丑遭疯狂吐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0 15:4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刚刚《王者荣耀》官方曝光了钟无艳夏日主题皮肤的全部特效,这款皮肤别的先不说,就看在她是能够用王者水晶兑换的皮肤的份上,我就一直在期待她的出现。

  一技能的特效其实还挺用心的,仔细看锤子砸下去的时候还有浪花出现。

  二技能这个浪花就有点明显了,确实有种砸在水面上的感觉,非常带感。

  三技能转起来的光也变成了海洋蓝。

  在我看来,这款皮肤的技能效果还是不错的,整体的模型风格也偏向美式动画风格。不过毕竟每个人的口味是不同的,这款皮肤就遭到了广大玩家的疯狂吐槽。

  说实话钟无艳本身的建模就不够好看,有点女汉子的风格(毕竟人家是战士)。看到这款皮肤的海报的时候,其实真的觉得还挺好看的,但见到真正游戏里的样子,我自己脑补的差距还是有些大的。特别是钟无艳这夏威夷风的黑色肤色,放大了看没什么问题,游戏里缩小了看不见脸,就只剩黑黑的样子了。还有玩家想念热情桑巴,确实钟无艳的这款夏日皮肤和妲己的热情桑巴风格上有些接近,但装饰上真的和热情桑巴差远了

7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王者荣耀
  • 价格:免费
  • 类别:策略
  • 大小:341 MB
  • 更新:2017年03月01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