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天龙八部手游举办“天龙之声”活动 侧耳倾听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2 14:05:05   来源:97973手游网

  群侠重聚,再战江湖!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龙腾公测现已全面启动,全新资料片“龙腾天下”同步上线。今日(7月12日),游戏还推出了“天龙之声”活动,向广大玩家征集天龙故事。优秀作品还将借由主播之口,在“天龙电台”中播出,让千万玩家一起侧耳倾听你的天龙故事。

  “天龙之声”活动开启 分享你的天龙故事

  《天龙八部手游》全新征集类活动“天龙之声”正式推出,征集少侠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发生的难忘故事。时光荏苒,从涉足江湖至今,总有一些人和事,在我们心中刻下难以磨灭的印记。如初入江湖时,杀猿王,夺珍兽,遇神女,习武学,至今仍历历在目;走在西湖桥头,苏州闹市,玄武岛上,觅坐骑,考科举,识英雄,入帮会,也不曾忘怀;纵使踏遍中原,众里寻他,蓦然回首,那时的不期而遇,依旧记忆犹新……对于手游圈来说,《天龙八部手游》仅仅是一个新作,但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过去的每一分钟都有各种各样的故事发生,在游戏中有最好的兄弟、真挚的情感,有令玩家无法割舍的记忆。

  如今游戏给玩家提供了一个讲述故事、分享情感的机会,如果你愿意分享,我们便用心倾听,参与《天龙之声》活动,说出你的天龙故事。

  作品选播“天龙电台” 百态江湖侧耳倾听

  即日起至7月16日,“天龙之声”活动开放投稿,玩家可将自己的天龙故事写下,并投稿给游戏。投稿期间还将同步进行参赛作品展示,玩家可为自己喜欢的故事投票。最终活动中票选点赞数居前三的优秀作品,将由游戏主播在“天龙电台”中进行读稿,让所有天龙一起侧耳倾听,从故事中感受不一样的天龙江湖。此外,获奖的玩家还可获得活动送出的丰厚Q币奖励。

  如果你愿意分享,我们便用心倾听,《天龙八部手游》“天龙之声”活动启动。参与活动,说出感动你的天龙故事,优秀作品将在“天龙电台”中播放,还有Q币奖励等着大家。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天龙八部手游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
  • 更新:2017年6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