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神无月世界地图 魔幻架空二次元风引人入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4 10:50:02   来源:网络

  米德伊尔大陆(The Middlern earth)

  故事发生的大陆,是一块具有各种地貌(山川、盆地以及平原)气候环境宜人的平和之地。

  原住民是普通的人类以及具有动物特性的兽人。因为这块大陆位于世界的中心,所以取名取名米德伊尔。

  “光耀圣都”米迦勒

  “大崩坏“导致树冠粉碎后,光耀会盘踞了六大浮岛之一将其作为自己的据点,取名米迦勒。在光耀会信徒中,米迦勒被尊称为圣都。

  光耀会在米迦勒有着绝对的话语权,是实际的统治者,大部分民众都信仰“至高神“。

  和之前处于神树之巅时不同,由于地理优势和整体实力的削弱,光耀会没有资本再以高高在上的姿态去藐视众人。

  为了稳固各大浮岛之间微妙的势力平衡,光耀会不再排斥其他人进入自己的领地。

  如果另外五座岛屿有意,可以在米迦勒建立自己的领馆。相对应的,那些岛屿也要允许光耀会进入他们的领地传播教义。

光耀圣都”米迦勒光耀圣都”米迦勒

  界城

  由于“大崩坏”的原因,有极大一部分人不得不重新回到地面上生活。于是他们围绕树根建立了一座城市。

  这座城市的资源来自于神树根下为数不多的星石,因此竞争极为激烈。弱肉强食成了它不成文的规则。渐渐地,整座城市成了黑市一样的存在。

  因为地理位置的恶劣,这座城市经常会遭到渎神者的骚扰和进攻。长此以往,居住的人都有一定的作战实力。

  作为神树抵挡渎神者进攻的第一道屏障,界城慢慢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名字,一座隔绝神与渎神的边界之城。

界城界城

  “旭日之岛”晨云乡

  六大浮岛之一。因为地处东方,被称为“旭日之岛”。

  “大崩坏”后漂浮在天空中的浮岛之一,是一座非常日式和风的岛屿。

  居住在其上的人们来自于地面世界一个叫做扶桑的国度,沿袭了之前的风俗习惯。

  晨云乡上有两大势力,分别为武士和忍者,两派人为了证明自己的势力才是武道的巅峰互相杀伐。

  两派之中,最终会派出最强者决一高下,胜者被称为“武圣”,成为晨云乡的最高统治者。

“旭日之岛”晨云乡“旭日之岛”晨云乡

  “热砂领域”撒哈拉

  六大浮岛之一,大片地区都是沙漠,有些许绿洲点缀其间。居于其中的是一座具有商业都市特色的国度:阿多瑞斯

  阿多瑞斯是一个君主选举制国家,上一任皇帝驾崩时会由议会选举出下一任皇帝,皇帝上任即为终身制。国家武力是军队。

  阿多瑞斯由于地理位置的尴尬(资源贫乏),需要和其他城市互通有无,所以商业及其发达,和其他岛屿和界城的关系都很不错。

“热砂领域”撒哈拉“热砂领域”撒哈拉

  “未见之城”麦格亚斯

  六大浮岛之一。星石公司麦格亚斯总部所在地,是一座充满了工业气息的浮岛。

  原本是一座比较具有田园风光的浮岛。(和后期的工业形成对比)

  数十年前,一个年轻人发明了从星石里提取能量的方法,并成立了麦格亚斯公司。从此,人类的文明生活开始突飞猛进,出现了许多通过星石能源驱动的物品:飞空艇,能源剑,能源引擎等。

  由于星石能源对整座浮岛甚至于整个世界产生的巨大影响,公司所在的浮岛也更名为麦格亚斯,和公司同名。

  公司拥有整座浮岛的控制权,武装势力是公司直属的治安队,特点是配有星石能量的武器。

  由于飞空艇的存在,在其它岛屿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势力。小到机场,大到分部。

“未见之城”麦格亚斯“未见之城”麦格亚斯

  “冰雪之岛”艾茜欧

  六大浮岛之一。艾茜欧由许多零碎的小浮岛组成,更为特别的一点,这些小浮岛皆是被一条像鲸鱼一样的生物拖行着悬浮于天空。

  曾经,艾茜欧也是一座完整的岛屿,但是在某一次受到渎神者的侵袭后,碎成了一座座小浮岛,是这条鲸鱼拼死与渎神者战斗才救下了幸存的居民。岛上的原住民感念于鲸鱼的恩惠,将它视为他们的守护神。

“冰雪之岛”艾茜欧“冰雪之岛”艾茜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神无月
  • 价格:免费
  • 类别:卡牌
  • 大小:暂未开放
  • 更新:2017年6月2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