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皮卡堂3D》—勇闯矿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18 16:47:37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道你是否去过遗弃矿洞深处。那里有丰富的矿堆,还可以获得稀有家具。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前往遗弃矿洞深处,如何在遗弃矿洞深处获得奖励。

  打开地图,点击矿洞即可选择进入哪个遗弃矿洞。进入遗弃矿洞外围不需要任何代价,而且在里面挖矿有几率获得遗弃矿洞地图,遗弃矿洞地图是进入遗弃矿洞深处的钥匙,可以通过挖矿获得,也能直接在商店里购买获得。

  拥有了遗弃矿洞地图就能创建遗弃矿洞深处副本了。和黑魔熊一样我们可以创建公共副本和私有副本。如果你有好友,可以创建私有副本,如果你的好友不够,则可以创建公共副本。

  成功创建副本后就会被传送至副本,在副本里大家可以看到前面有三个散发这蓝色光芒的地板,它可不是什么机关,跟它互动就能站在上面了,只有三个玩家都站上去了,房主才能开启副本,传送至遗忘矿洞深处。

  被传送到遗忘矿洞深处后要干啥?当然是不停的挖挖挖啦。不过在挖矿的同时要注意右上角的倒计时,倒计时一到会被传送出去。

  特别注意的是挖矿时要小心挖出来的炸弹,若是在炸弹爆炸前没躲过去,可是会扣血的,如果血被炸没了,就会被传送出遗忘矿洞深处哦!

  若是你们运气不错,在挖矿的时候有机会挖出前往下一层的钥匙,那样的话你们队伍里的所有人都会一起被传送至下一层。倒计时也会相应的增加。

  据说挖到最后可以开宝箱,但我一直未曾挖穿过,希望大家能多多挖穿矿洞,挖穿地球表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皮卡堂3D
  • 价格:免费
  • 类别:养成经营
  • 大小:409 MB
  • 更新:2017年07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