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保卫萝卜3 > 攻略 > 正文

保卫萝卜3手游冒险模式游乐场 第24关通关流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1 09:48:32   来源:97973手游网

  萝卜丝们好,阿波本次带来了游乐场第24关攻略,本关地图道路以环装道路为主,可以使用的炮塔有瓶子炮、雷达、便便、手电筒和毒气瓶炮塔,减速类的只有便便炮塔那就选他了,至于输出类的炮塔还是进入关卡后决定吧。

  进入关卡后中间的位置被金柜还有障碍物占领,使用宠物技能可以完美清理掉它们!对,包括金柜,有了大量资金的阿波在中间建造了2个便便炮塔和3个手电筒炮塔,这已经是非常厉害的起手了,估计前期这5个炮塔能打很久!

  前期的怪物金币较少,到了第4波左右,阿波也才建造好中间位置的炮塔,剩下的就是清理附近的障碍物,以便腾出建造空间和更多的建造资金,如果遇到困难记得使用宠物技能或者角色技能哦。

  中期怪物渐渐的血量厚了起来,阿波渐渐感觉到了压力,应该怎么办呢?而且金币过少导致相比前期只多了4个炮塔,看来要增强火力了,阿波建议增加一点雷达或者瓶子炮炮塔。

  最后一波是2个超级云朵怪物,云朵怪物血量厚的吓人,凭借手电筒炮塔是不可能电死它的,还好阿波有角色技能,不要小瞧小丑的技能哦,他的伤害爆表,一般阿波都用这技能来度过最难的一波。

  本关的难度不大,前期用宠物技能迅速清理中间的障碍物特别是金柜,然后建造2个减速控制的便便炮塔,其余的建造手电筒炮塔,其实这里建造雷达炮塔也是可以的。之后按照基本法慢慢的建造就行了,遇到困难使用角色技能。本关的攻略就是这样,萝卜丝们下一关见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保卫萝卜3
  • 价格:免费
  • 类别:塔防
  • 大小:129 MB
  • 更新:2017年7月17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