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伤害最大化 天龙八部手游逍遥门派宋辽战实用技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6 16:45: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群侠重聚,再战天龙!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打造,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手游《天龙八部手游》龙腾公测现已全面开启。游戏中拥有众多活动和玩法,其中让无数PK少侠们痴迷的PVP玩法怎么少得了宋辽大战?这个活动可以获得稀缺的蓝田玉,是每日必做的活动之一,宋辽战的排名榜更是成为各大门派必争之地,天龙江湖为此风云再起。今天就以逍遥门派为例,介绍下如何使逍遥这个门派在宋辽大战中发挥出最大伤害?火力无限,《天龙八部手游》逍遥门派宋辽战实力抢伤害技巧,带你一睹为快!

  宋辽战场 逍遥少侠最出彩

  《天龙八部手游》宋辽战场于每天中午14点、每天晚上21点准点开放,每个玩家每天只能参加一次。战场主要是以20人对战20人的形式进行,占领最高积分点即可获胜。少侠们如想得到高的个人排名,就必须要拥有强大的个人输出量。在所有职业中,逍遥职业在宋辽战场活动中最占优势,该职业拥有可以造成4秒沉默效果的八阵图以及可以定身4秒的弹指神功等两个控制型技能;并且技能冷却时间都不长,每隔几秒钟就可以使用一次。因此,在20VS20的战斗中,远程输出的逍遥职业只须站在人群外,拼命输出即可。但逍遥这个职业比较脆皮,被控后输出不给力,很容易阵亡,所以当被控时必须用凌波微步远离敌方少侠。

  逍遥宋辽实用技巧 伤害最大化

  在《天龙八部手游》宋辽战场之中,逍遥作为一个长手的门派,其优势很大。少侠们第一时间前往战场,逍遥可以凭借定海神针,古笃诚的指点提升百分之十五的伤害持续输出;用溪山行旅褚万里的指点增加三秒放大效果,云体风身玄慈的指点提升命中率;紧接着使出逍遥最高伤害技能排山倒海乔峰的指点,给对方造成大量伤害,在技能间隙一招逍遥扇苏星河的指点将伤害提升到百分之三十;这样一套输出之后,敌方不死也残了。千万记住穷寇莫追,不要让自己深入敌营,做为一个远程输出职业想造成最大伤害的首要条件就是保命,当敌人逃离时要及时转移攻击对象。当敌人近身时,弹指神功定住敌人,凌波微步拉开距离继续输出。

  宋辽战场首选内功珍兽 宝石三大属性推荐

  宋辽战场上,出战珍兽也十分关键;珍兽输出的伤害也算在自身伤害之中。所有珍兽中,攻击型珍兽伤害高较,相对于外功珍兽而言,内功珍兽的伤害较高,当是首选。此外,在20VS20的多人战场中,少侠应尽量使用属性攻击、外抗性以及具有减抗属性的宝石;当外抗率大于敌方减抗率则会能够增加自身存活率,存活的时间长可以造成的伤害就会增高;而减抗大于抗性会造成大量伤害。

  合理运用门派优势,高输出、高伤害;借助珍兽、宝石等外力抢占宋辽排名榜。《天龙八部手游》逍遥宋辽实力抢伤害技巧,助力逍遥少侠勇闯宋辽大战,夺取震八方雁门无双称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 价格:
  • 类别:
  • 大小:
  • 更新: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