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攻略 > 正文

太极熊猫3:猎龙CJ劲舞现场惊现大师 玩家以头抢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8 15:49:58   来源:97973手游网

  《太极熊猫3:猎龙》2017ChinaJoy首日亮相就迎来了大量铁杆粉丝们的光顾,但如果要说如何才能体现自己对《太极熊猫3:猎龙》的无比热爱,也许你应该和与专属舞团一起放纵一下自我,在萌舞团表演现场与showgirl们现场斗舞!

图

  萌翻全场的showgirl热舞还在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逐渐升温,现场欢呼与掌声此起彼伏之际,一位激动的粉丝突然跑上了舞台,加入到萌舞团的行列中,居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与萌妹们现场斗舞!

图2
图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位玩家即将现场尬舞,万万没想到这居然是一位舞林高手!一个空翻顿时震惊全场!一时间展区内的观众、工作人员乃至保安竟然都忘记了动作。场上只剩下了萌舞团妹子的火辣热舞,还有音乐声起伏下玩家尽情舞动的身姿。

  直到音乐结束,主持人走上台前对这位舞林高手进行了采访,他这才发现自己正身处舞台中央,一经采访才知道他居然是《太极熊猫3:猎龙》的忠实粉丝,了解了参展消息以后特意前来斗舞,不由让人感叹大神在民间啊!

 

图4
图

  关于《太极熊猫3:猎龙》

  《太极熊猫3:猎龙》在游戏玩法和游戏体量上尝试全新的突破。多项尖端技术倾力打造极尽真实的自由探索大世界,自由狩猎、立体化战斗,爽快打击感带来最佳游戏体验,引爆PK新潮流!

  官方网站:http://panda3.woniu.com/(或直接百度搜索“太极熊猫3猎龙”)

  《太极熊猫3:猎龙》微信公众号:snailtjxm3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1群:312445961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2群:414094567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3群:473195598

  《太极熊猫3:猎龙》玩家交流4群:24043207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攻略搜索

游戏信息

太极熊猫3:猎龙
  • 价格:免费
  • 类别:角色扮演
  • 大小:810 MB
  • 更新:2017年1月6日

more+最新礼包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